您的位置: 首页 / 青年 / 体育娱乐 / 正文

曲婉婷晒合影回应母亲涉贪入狱:我天天以泪洗面

2015-04-25 19:01:27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今天早上曲婉婷连在Instagram贴上两张幼年时跟母亲的合影,附文:“This ordeal is very stressful and I find myself in crying over it daily.(这磨难对我来说压力很大,让我几乎每天以泪洗面)。”

曲婉婷称想念妈妈

曲婉婷和母亲

歌手曲婉婷日前被媒体爆料母亲张明杰涉贪入狱,但长期定居加拿大的曲婉婷对妈妈不闻不理。今天早上曲婉婷连在Instagram贴上两张幼年时跟母亲的合影,附文:“This ordeal is very stressful and I find myself in crying over it daily.(这磨难对我来说压力很大,让我几乎每天以泪洗面)。”

曲婉婷今年1月被曝出与加拿大市长热恋,感情生活甜蜜,近日却被体爆料她担任高官的母亲去年就传因涉贪进入看守所,却不见曲婉婷飞回来探望妈妈,今她分享对妈妈的思念,也说“I love my mother dearly and I am truly heartbroken.(我非常爱我的妈妈而且感到心碎)”,也表示非常感谢朋友、粉丝、家人的支持和关心,“I will use your strength to get through these tough times.(我会利用大家的力量去克服难关)”随后她再贴上一张旧照,留言“I miss her so much(我好想她)”。

责任编辑:瓶子
来源: 中国网
相关推荐: 以泪洗面母亲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