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青年 / 体育娱乐 / 正文

韩寒看到《左耳》台词“我早就不看韩寒了”称很受伤 网友点赞12万次

2015-04-30 17:20:13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网友们的评论更是精彩,有网友表示,“早就不看你了,我们看小野(观察者网注:韩寒的女儿小名为小野)。”也有人调戏韩寒:“我是看了左耳,才打算看看你写的书。”“一位过气作家的内心独白。”“

苏有朋的电影处女作《左耳》正热映,韩寒也去看了。可让韩寒心塞的是,电影台词中有一句“我早就不看韩寒了”,疑吐槽过气作家。为此,韩寒在今天(4月30日)下午在微博发布一张《左耳》截图,并称“看完《左耳》,我很难过”,更呼吁大家不要为该条微博点赞。结果……截止至观察者网发稿,“任性”的网友已点了12.8万个赞。

网友们的评论更是精彩,有网友表示,“早就不看你了,我们看小野(四月网注:韩寒的女儿小名为小野)。”也有人调戏韩寒:“我是看了左耳,才打算看看你写的书。”“一位过气作家的内心独白。”“

微博发布一个小时后,《左耳》导演苏有朋微博回应并“安慰”韩寒:“没事儿。很痛,忍一忍。”

责任编辑:瓶子
来源: 观察者网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