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青年 / 体育娱乐 / 正文

拼了!范冰冰为综艺秀自黑变“猪头”

2015-05-03 10:46:47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混迹娱乐江湖风生水起的范爷,微博晒美照自黑都是小意思,因为她深懂娱乐圈的规则——有粉有貌有胆才能自黑!

明星自黑要谨慎,因为不是任何明星可以取得好的宣传效果,不过,似乎在如今内地娱乐圈最为重量级的艺人范冰冰这儿效果是奇佳。近日,范冰冰作为评委录制央视综艺节目《出彩中国人》,开始时,一切都很正常,范爷也没有变成逗比……

直到她看到节目中出现一副猪头面具,而在央视主持人撒贝宁的怂恿下,范冰冰果然忍不住要上去自黑,这后面就成了赤果果的逗比和卖萌。

一开始范冰冰是背对着现场观众带上了面具,转过身来后,立马轻松Hold住全场。

责任编辑:沙枣花
来源: :观察者网
1 2 3
相关推荐: 范冰冰猪头综艺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