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青年 / 体育娱乐 / 正文

史上最贵拳击赛门票14万起卖 众多名流到场(2)

2015-05-04 10:21:27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全世界拳迷翘首以盼的梅威瑟与帕奎奥的“世纪大战”2日在美国拉斯韦加斯米高梅大酒店结束,“漂亮男孩”梅威瑟以点数击败对手,继续保持不败金身的同时完成了次中量级的“一统江湖”。除了血脉喷张的比赛过程,吸引眼球的还有这场号称“世纪之战”的对决荣登“史上最贵拳赛”宝座,售卖之初就高达14万美元一张的门票,仍让各路名流趋之若鹜,整场比赛总价值近5亿美元。

要知道,在2014年,梅西的年收入为6470万美元,C罗达到8000万美元,而高尔夫球巨星伍兹的年收入是6120万美元,加起来为2亿左右,比梅威瑟这一场的比赛的收入高不了多少。

想观看世纪之战也绝非易事,门票价格在出售之初就价值14万美金。而电视用户为收看比赛,需要支付100美金。这一天,全美所有的赛事都为其让路——甚至包括马刺和快船的抢七之战。

门票售卖之初就高达14万美元/张

14万起卖的门票 谁去看了

这场被期望已久的世纪对决将在可容纳1.68万名观众的米高梅大花园球馆开始,米高梅大酒店的客房均已订满。拳迷们等待6年后,终于等来了史上票房最高的比赛。大战一触即发,而在拉斯维加斯的机场里,已经停了数百辆私人飞机。土豪之战,更是有众多的土豪助阵。

拉斯维加斯的机场停满私人飞机

当日有近17000人到现场观看了比赛,巨星大腕云集,迈克尔·乔丹、说唱音乐教父Jay-Z及夫人碧昂斯、希尔顿酒店继承人帕里斯·希尔顿都出现,中国拳击运动员邹市明也与妻子一同到场观战。

碧昂斯和丈夫Jay-Z

乔丹和妻子来观看这场世纪之战

责任编辑:瓶子
来源: 观察者网综合
1 2 3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