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青年 / 青年生态 / 正文

迪拜小伙与中国老师相恋 回重庆开火锅店

2015-05-08 13:49:26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阿里对美食很感兴趣,来到重庆后,特别迷恋重庆火锅的味道,他决心将火锅作为自己的第一份事业。随后,阿里跟母亲软磨硬泡,要来了一笔创业基金,盘下了这间2层楼的店面,楼上楼下都植入了阿联酋的照片、标志物。

▲洋老板阿里在厨房里准备火锅底料

▲阿里和女友在南坪逛街

▲阿里和女朋友陶三春在火锅店里

迪拜小伙来重庆开火锅店

如今,跨国恋已经不是稀奇事,但如果同时贴上姐弟恋、师生恋的标签,你觉得还靠谱吗?

这种似乎只会在电影里出现的桥段,就在重庆女孩陶三春和迪拜小伙阿里身上真实上演,为了取得陶三春父母的信任,阿里来到了重庆,开了一家火锅店。他说,一定要通过自己努力,变成一名合格的重庆女婿。

师生 相差4岁 互相看不顺眼

昨日下午2时过,九龙坡区谢家湾黄杨路一家火锅馆,一名外国小伙系着围裙正在埋头熬火锅底料,一名中国美女在一旁择菜,厨房里静悄悄的,两人没有说话,不时互相对望微笑。

小伙一头棕色卷发,眼神深邃,他叫阿里·迈赫迪,是阿联酋迪拜人。美女叫陶三春,是地地道道的重庆女孩。2012年9月,当时19岁的阿里来到中国扬州大学临床医学系就读。当年23岁的陶三春是扬州大学汉语国际教育的研究生,兼任学校的实习老师,负责教两个班留学生的中文,阿里正是她的学生。

第一堂课上,阿里与陶三春首次见面,两个人互相留下的印象都不好。阿里认为,老师虽然长得漂亮,但总是点名批评自己;陶三春则觉得,阿里上课爱讲话,还留着满嘴络腮胡,不修边幅。

陶三春说,那时的自己从没谈过恋爱,想不到,后来自己会和这个比自己小4岁,与自己拥有不同国籍,还是自己学生的男孩成为恋人。

责任编辑:瓶子
来源: 凤凰网
1 2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