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青年 / 体育娱乐 / 正文

就算穿上了大花袄 张馨予还是输给了范爷(3)

2015-05-14 15:05:0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二线甚至三线的张馨予,裹了床东北大花袄来挑战范爷,她俩到底谁赢了?

对于这次“被力压”,范爷表示……↓↓↓

对此,张馨予淡定表示:别人笑我太俗烂,我笑他人看不穿。

其实,这种类似被面儿的大花袄,巩俐和章子怡早就穿过了。1992年,巩俐一席被子面儿叱咤了一把威尼斯,而且人家身边站的是的张艺谋!那时候的张艺谋看上去还是个小鲜肉,满脸的青涩。

8年后,章子怡踏上柏林穿的也是民族风……的被面儿肚兜。

虽然也是土到家的感觉,但人家旁边站的,也是张艺谋。老谋子这个陕西汉子和这种大花袄还挺有缘分,难道是因为拍过红高粱所以对这种红彤彤的衣服情有独钟?

不过这次,馨予只能独自奔赴“战场”,享受闪光灯和众人目光的“轰炸”。馨予,别怕!给你整个伴儿!你俩老般配了~特技秀起来!duang~~~

别看张馨予一副二人转女主角的打扮,人家这衣服也是来头不小,这条“凤戏牡丹”(这名字,雅!)礼服其实出自是荷兰皇室御用设计师胡社光先生之手。

责任编辑:旺旺
来源: 每日看点
1 2 3 4 5 6 7 8
相关推荐: 大花还是张馨予范爷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