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青年 / 体育娱乐 / 正文

刘翔离婚传闻引无数同情叹息 网友:多学学姚明

2015-05-23 22:06:13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还有人对刘翔留言:“想想孙杨的遭遇,我就知道体制把你框得连恋爱也不会谈了,太单纯,连看人都不会,外表好看就结婚了?赶紧离了,不然丢人丢大了。”

北京时间5月21日,上海东方卫视娱乐新闻节目《新娱乐在线》报道,飞人刘翔与妻子葛天或已经于4月离婚。尽管刘翔和葛天还没正式宣布离婚的消息,但这一离婚传闻顿时引起了广大网友的热议。不少网友认为葛天与刘翔结婚就是为了攀附他的名声,众多网友在同情刘翔的同时也批评他说,他与姚明最大的区别就在于姚明有独立的思维,并希望他在人生的道路上好好向上海高度姚明学习。

有网友寄语刘翔说:“你是一个有故事的人,你以前说过,有得必有失。我不知道你现在心情怎样,如果不是很好,也千万不要过分沮丧,有失才有得。永远要记得,你是我们这一代人心中永远的偶像,以前总想着看你拿冠军,现在就希望你幸福,快乐,健康,平安。”还有网友说:“经得起非议,受得了赞誉,刘翔我相信你还是那个冬日娜镜头前阳光潇洒的大男孩,生活都不容易,只想对你说一句:那(离婚)都不是事儿。”

有网友在葛天的微博上留言问:“真不知道你用什么招把我们翔哥给勾到手的?”还有人跟帖说:“如果(离婚)爆料是真的,那就真的很感谢你把刘翔还给我们;如果是假的,那就希望你顾及一下为人妻的身份,还有刘翔的感受,以后不要再拍那样的东西了,谢谢。”近日,葛天在抗日神剧《一起打鬼子》里,饰演女主角银妹,不仅有“裤裆藏雷”的桥段,还有诸多露骨的台词和镜头。

有翔迷说:“自从刘翔公布婚讯后就感到有些不安,刘翔父母传统家教严格,怎么也想不到他会找娱乐圈女子做老婆。现在传出分手消息倒是一件好事,下一个对象睁大眼睛好好找,希望刘翔能幸福。”还有体育迷跟贴建议道:“还是找个体育界搞田径的女孩吧,你有超乎寻常的田径天赋,要充分利用这个优势,将来生个小刘翔,再培养成大满贯得主。”还有人调侃刘翔说:“顺从民意和冬日娜在一起吧,毕竟她陪伴了你飞遍世界,从无名到巅峰时刻,她陪你哭陪你笑。”

还有人对刘翔留言:“想想孙杨的遭遇,我就知道体制把你框得连恋爱也不会谈了,太单纯,连看人都不会,外表好看就结婚了?赶紧离了,不然丢人丢大了。”还有人批评刘翔说:“你长点心吧!看看姚明,早年相近的起点,生涯相似的伤退,今天相去甚远的人生。当年你雅典一战成名,如今却是各种的灰头土脸,连婚姻都无法掌控。为什么?可能最大的不同在于你缺乏独立思维。”

责任编辑:沙枣花
来源: 网易体育
相关推荐: 姚明传闻网友刘翔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