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青年 / 青年生态 / 正文

强迫症和处女座们,看完这篇文章整个人都happy了

2015-05-24 15:17:09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乌尔苏斯·威尔利 (Ursus Wehrli) 将他的作品出版成书,可供强迫症随时翻开爽一爽。喜欢的可以拿作者名字去搜一搜。

瑞士艺术家乌尔苏斯·威尔利(Ursus Wehrli)有一项天赋技能,他能够将目之所及的东西重新打乱整理,让其以获以艺术性的重生。如果你是一位强迫症患者,或者是位处女座,那你一定爱死他了。

哦对了,乌尔苏斯还在瑞士专利协会为他的整理艺术申请了专利,以证明他不是在恶搞,而是十分认真的。有点开始喜欢他了~

640 (1)

△这位艺术家长这样

640 (2)

这种深得强迫症心得整理艺术源于一副美国艺术家Donald Baechler的作品(图片左边那幅)。他说他家有一幅这画,然后他每天看,越看越难受。他觉得画面上的小哥每天对着乱七八糟的红方块太惨了,于是决定帮他一把,把方块按顺序落了起来(变成了图片右边那幅。)然后整个人都happy了。

有了上面愉快的经历,威尔利开始仔细观察现代艺术,然后他觉得现代艺术实在太混乱了,一点秩序都没有。于是他的整理开始了:

保罗·克利的《Farbtafel》↓

640 (3)

△他吐槽:因为赶时间而不知道怎样把不同的颜色放在一起。

640 (4)

△整理之后好多了

责任编辑:沙枣花
来源: 商务范(ID:bfaner)
1 2 3 4 5 6
相关推荐: 强迫症处女文章个人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