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青年 / 体育娱乐 / 正文

戛纳上的中国美人,这个90后画得比红毯美!

2015-05-25 00:31:0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戛纳电影节越是接近尾声,明星亮相越是意外的精彩。当我们还在瞄红毯的时候,微博上有一个90后的本土插画师@季未燃JiweiJW 简直比编辑们还拼,每一个中国美人儿一出场,他都能在1个小时内把她们的红毯look画出来,用插画的方式来总结红毯,未必不比照片来得精彩!

戛纳电影节越是接近尾声,明星亮相越是意外的精彩。当我们还在瞄红毯的时候,微博上有一个90后的本土插画师@季未燃JiweiJW 简直比编辑们还拼,每一个中国美人儿一出场,他都能在1个小时内把她们的红毯look画出来,用插画的方式来总结红毯,未必不比照片来得精彩!

1.gif!img04

舒淇穿Alexander McQueen亮相《聂隐娘》新闻发布会

2.jpg!img04

3.jpg!img04jpg

舒淇穿Reem Acra亮相《聂隐娘》首映礼

4.jpg!img04jpg

5.jpg!img04jpg

责任编辑:旺旺
来源: 橘子娱乐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相关推荐: 戛纳中国美人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