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青年 / 体育娱乐 / 正文

王思聪给狗戴2块苹果表 市民:他对狗很好,对我伤害太大了

2015-05-27 08:13:58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有人在网上评论“王思聪你还要狗吗?大学毕业那种”,我想说“王思聪,你的狗还缺配件吗,没读过大学那种。”

王思聪给自己的狗戴上两块Apple Watch,再次制造了“人不如狗”的话题引起网民“狂欢”。记者今日(5月26日)对生活在上海的年轻人进行采访,一名外卖派送员说:我觉得他对狗很好,但是对我伤害太大了。网民的评论则比较“没下限”,有人说:我觉得要是能跟王思聪扯上一点关系,嫁给狗也能忍受。

大三学生欧某

我觉得那是他自己的钱,爱怎么花怎么花。

欧某

我觉得他这个人挺无聊的,喜欢弄一些噱头,而且对女人做一些很无聊的评论。

他作风太张扬了。

我觉得他可以考虑做一些更有建树的事情,毕竟出生这么好。

我也不觉得他是在炫富,可能15万对于他来说不是值得炫耀的数目。

他用这种语气反问大家“你有没有?”,可能对于有些人来说是侮辱吧。

这个社会仇富心理还是蛮严重的,有的人会不太舒服。

初一学生、来自台湾的蔡同学

我不知道王思聪这个人,但听说他这样做我觉得太夸张了,因为狗又看不懂手表。

蔡同学

自己戴就好了,干嘛要给狗戴?他这样做主要是让别人觉得自己很有钱吧。

如果我很有钱,我会很低调,因为会被抢。

外卖派送员关先生

我觉得他对狗很好,但是对我伤害太大了。

关先生

因为感觉狗的日子过得比我好多了,难怪有人感叹人不狗。

有人在网上评论“王思聪你还要狗吗?大学毕业那种”,我想说“王思聪,你的狗还缺配件吗,没读过大学那种。”

我觉得要是能跟王思聪扯上一点关系,嫁给狗也能忍受。

我觉得他已经突破炫富的程度,他不在意别人怎么评论他,我觉得炫不炫富都无所谓了。

其实我对他印象还挺好的,我觉得他作为一个富二代,还是可以的,觉得他跟普通富二代不一样。

责任编辑:沙枣花
来源: 澎湃新闻
相关推荐: 思聪市民苹果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