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青年 / 体育娱乐 / 正文

"武媚娘"台词范爷斥张馨予:你的命运已经走到了尽头

2015-06-02 13:10:36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近日,张馨予、李晨与范冰冰之间的爱情之战进行的如火如荼,有细心网友扒出了当年范冰冰与张馨予在《武媚娘传奇》中的对话。

据网易娱乐6月2日报道,近日,张馨予、李晨与范冰冰之间的爱情之战进行的如火如荼,有细心网友扒出了当年范冰冰与张馨予在《武媚娘传奇》中的对话。饰演武媚娘的范冰冰傲然对着落败的萧淑妃(张馨予饰)说:“你的命运已经走到了尽头,而我武媚娘的人生才刚刚开始”,与如今范冰冰与李晨的爱情刚刚开始,而张馨予却早已失去了李晨支持的现状极为相似,不愧是神一样的台词。

网友晒《武媚娘传奇》神台词

5月29日,范冰冰出道18年首度公开恋情,承认与李晨正在交往震撼娱乐圈。两人的好人缘也让演艺圈总动员,在微博向两人送祝福。不过最尴尬的则是来自于李晨前女友张馨予的祝福,言辞之间相当暧昧,这也似乎意外引发两个女人间的战争。

责任编辑:沙枣花
来源: 观察者网
1 2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