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青年 / 教育留学 / 正文

97年高中女生发表教育部项目论文 第二作者是博导

2015-06-03 08:58:49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妹子究竟何方圣神?而第二作者吴宁竟是一位博导!高中生是第一作者,博导是第二作者!张吴瑞琪+吴宁,名字放一起,感觉蛮巧合的。

在刷朋友圈知网搞学术时,有网友发现了这样一篇文章。这篇关于生态学马克思主义的《安德烈·高兹的非物质理论》的一看就很艰深的论文,作者竟然是个97年的妹子!97年!18岁!高中生!还不止发过一篇文章。

在高三繁重的课业之余,华中科技大学附属中学的张吴瑞琪依然“从事马克思主义研究”,以第一作者身份发表长达12页教育部资助项目的论文。妹子究竟何方圣神?而第二作者吴宁竟是一位博导!高中生是第一作者,博导是第二作者!张吴瑞琪+吴宁,名字放一起,感觉蛮巧合的。学霸妹子已经获得两所名校自主招生考核资格,而两校均要求考生公开发表过论文,感觉蛮巧合的。网友进一步发现,华中科技大学教职工中有一位家长叫张国栋,女儿碰巧叫张吴瑞琪,而这位张国栋与吴宁碰巧合作发表、翻译过学术论文。

这便是妹子发表的论文,光看关键词和摘要,已经醉了,对妹子的敬仰犹如滔滔江水绵延不绝,赶紧到知网上找找妹子大作来拜读!

发现只有两篇,都是今年发表的,时间也比较集中。第二作者都是吴宁,那就来看看第二作者的大作吧:

略微一搜,发现吴宁在2014年1月已经发表关于高兹的论文,看来吴宁一直在研究高兹,怎么突然从第一作者变成第二作者,研究主力从博导变成高中生?有网友猜测,学霸妹子的姓名是“张吴瑞琪”,第二个字是吴,按照一般的取名规则,莫非妹子的母亲姓吴?

继续百度妹子的资料,看到妹子获得了2015年武汉大学哲学学院和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的自主招生考核资格:

自主招生是怎么考的?网友继续百度武汉大学和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的自主招生简章:

武汉大学自主招生简章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自主招生简章

招生简章中明确要求高中阶段要在省级以上报刊以第一作者发表作品。巧合的是,两个学校的招生简章都是2月发布的,张吴瑞琪以第一作者为名的论文也是2月发表的,就是这么巧合……网友继续百度(百度高能啊!),在一张名为《2006年底华中科技大学教职工子女门诊医疗赔付明细表》中发现了一个也同样叫“张吴瑞琪”的,家长名叫张国栋。

张国栋,应该是这个“张吴瑞琪”的父亲,而学霸妹子张吴瑞琪则是华中科技大学附属中学的学生,已经这么多巧合了,也不差这一个了。

但,更令人大跌眼镜的还在后面……再翻一下知网,发现第二作者吴宁竟然和名为张国栋的人合写过论文!

别急,还有吴宁翻译、张国栋校对的文章《技术与宗教信仰》。

小编只能说,这何止是巧合,简直是巧合了……

责任编辑:沙枣花
来源: 观察者网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