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青年 / 体育娱乐 / 正文

刘翔宣布与葛天离婚 称因性格不合

2015-06-25 16:46:0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刘翔宣布与葛天离婚,婚后因性格不合,与今天正式结束这段婚姻,希望各自有更好的生活。

刘翔微博截图

6月25日下午,刘翔在微博承认已于葛天离婚:“我与葛天2014年5月恋爱,同年9月结婚,婚后因性格不合,于今天结束这段婚姻,希望今后各自都有更美好的人生,祝愿彼此。”

6月25日,飞人刘翔在其个人微博上宣布与妻子葛天离婚:“我与葛天2014年5月恋爱,同年9月结婚,婚后因性格不合,于今天结束这段婚姻,希望今后各自都有更美好的人生,祝愿彼此。”刘翔与妻子葛天的婚姻从2014年9月8日到2015年6月25日,一共仅仅维持了291天。

从刘翔突然宣布结婚,外界就一直质疑俩人的感情基础,并且怀疑身在娱乐圈的葛天借飞人的名气为自己炒作。不过刘翔当时发声维护新婚妻子,表示两个人认识很久,并且在微博上深情地写下:“我最爱的它和她”显然,第一个它指的是刘翔的跨栏运动,而第二个她就是新婚妻子葛天。

随后关于俩人何时举办婚礼一直被外界所猜测,当时刘翔曾表示:“应该是明年吧,因为很多事情需要筹办。”谁知道大家等来的却不是俩人的婚礼,而是俩人离婚的消息。

事实上,从结婚后俩人就几乎没有一起出现在公众视野中,而且微博上夫妻二人也鲜有互动,俩人的行为很难称得上是新婚燕尔,如胶似漆。其实早在今天五月初,就有知情人爆料俩人离婚分居已经半年多的消息,引发了外界的一直猜测。

3月底就被曝与葛天聚少离多

事实上,刘翔和葛天去年9月初领证后,大众对于翔飞人关注的焦点还是在其退役一事上,两人的私人感情生活并未太被打扰。直到今年3月底,有专业的八卦媒体爆料刘翔自从去年国庆节开始就和葛天北京、上海两地分居,刘翔就算是偶尔到北京也不和葛天同住,而是去住宾馆,称两人私下几乎没有交流、感情出现危机。这下,刘翔和葛天之间的婚姻问题才被放大,一时间众多流言四起,甚至网友爆料两人之间其实是“形婚”。不过,这次媒体的爆料对于刘翔葛天的杀伤力还不算大:一来,该媒体本身就是八卦狗仔属性,大家没有特别当真;二来,刘翔马上4月初就宣布了退役,大众的吸引力也被转移。

曝葛天借假怀孕骗婚

据网站报道,名为关爱八卦成长协会的网友再爆刘翔婚变内幕:葛天声称自己怀孕,结果刘翔家人发现女方根本没有怀孕,对此非常愤怒,但毕竟家丑不可外扬,所以才一直没有离婚。

两人自结婚后就一直两地分居,葛天在接受采访时,被问及如何看待刘翔退役,态度十分冷漠,只说了几句客套话,两人婚姻或已名存实亡。对于这又一爆炸性消息,双方当事人均未回应。

关于“奉子成婚”一说,刘翔一位好友直言绝对不可能:“那都是乱讲,现在网上的流言有些不公平。”葛天的闺蜜在接受媒体电话采访时则表示,对于具体情况并不清楚。

葛天因神剧再回聚光灯下

5月18日前后,葛天主演的抗日剧《一起打鬼子》一段视频截图在网上热传,“小鬼子非要摸我裤裆”等雷人台词和“裤裆藏雷”的奇葩情节惊呆网友,再加上“刘翔老婆”的身份,葛天顿时成为舆论关注的焦点。同时,她和刘翔的婚姻也再度引起关注。

5月21日,上海本地电视台的娱乐节目《新娱乐在线》爆料,飞人刘翔与妻子葛天或已经于4月离婚,只是两人暂时还没就此向外界正式宣布。该节目甚至还绘声绘色地描述道:“两人之间总是会为一件小事儿引发刘翔的痛哭。妻子葛天的性格呢,也不是像外人看到的那样,在她大大咧咧的外表下,其实也隐藏着一颗非常脆弱的心。”

亲友曾辟谣:没有离婚

由于爆料的是上海本地电视台,所以刘翔和葛天这回“离婚”的说法看上去有了几分可信度。不过和以往一样,作为事件主角的刘翔和葛天都没有对此作出回应。倒是两人身边的亲友在后续接受采访时辟谣,称两人绝对没有离婚。甚至还有葛天的闺蜜义正言辞地痛斥:“不知道这些造谣的人是什么居心”。

不过随后也有媒体指出,在法律上,刘翔和葛天的确还是夫妻,但两人的感情是否还依旧甜蜜,这就说不好了……

媒体为其算离婚账

有媒体就评论刘翔这次的婚姻危机,称飞人在娶这位演员太太的时候,其实就应该做好心理准备。毕竟,女方身为娱乐圈中人,自然是要和媒体、大众产生大量的交集,两人的婚姻势必要被放到镁光灯下打量。就目前的情况来看,刘翔当初结婚时并没有做好心理准备。

之前已经有媒体在为刘翔算“离婚账”,称翔飞人这些年的收入超过5亿元,一旦和葛天离婚大战打响,在财产分割上势必难以厘清。

责任编辑:沙枣花
来源: 新浪微博
相关推荐: 生活离婚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