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青年 / 体育娱乐 / 正文

女足世界杯中美1/4决赛 美国队1:0获胜

2015-06-27 11:51:26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北京时间6月27日,2015年加拿大女足世界杯展开1/4决赛的争夺,中国女足对阵美国女足。

北京时间6月27日,2015年加拿大女足世界杯展开1/4决赛的争夺,中国女足对阵美国女足。下半场第7分钟,美国队中线位置,起球到禁区,洛伊德力压赵容,顶出一记反弹球,越过门将十指关。终场哨响,美国队以1:0战胜中国队,晋级四强。

两队1986年以来曾经53次在国际A级赛交锋,中国女足仅取8胜,处于绝对下风,两队大赛6次对决,其中包括世界杯及奥运会决赛各1次,中国女足2负4平未尝胜绩。

新浪体育赛事文字直播:第2分钟,中国队中场失误,罗德里格斯反越位成功形成单刀,面对出击的王飞她的挑射偏的离谱,刚开场美国队就给中国队一个下马威。第5分钟,摩根禁区外尝试远射被王飞得到。第8分钟,奥哈拉禁区外直接远射稍稍打高。第18分钟,中国队中场抢断,韩鹏禁区外远射打高。2分钟后,美国队反击摩根的远射再次被王飞没收。

美国队进攻占据绝对优势。第21分钟,美国队左路二打一希斯下底传中到后点,奥哈拉俯身冲顶滑门而出。第27分钟,美国队前场抢断后猛攻,罗德里格斯起球到禁区,王飞出击未能拿到,禁区内混战中美国队点球点附近捅射被李冬娜在门线上解围。第30分钟,希斯开出右侧角球,约翰斯顿从禁区外前冲头球攻门稍稍打高。第35分钟中国队调整,王霜上场换下了之前与对手冲撞受伤的娄佳惠。第37分钟,洛伊德任意球重炮轰门,王飞迅速移动双拳将球打出。第42分钟,摩根接克列格的传中头球攻门顶偏。第45分钟刘杉杉挑传王珊珊,王珊珊停球分右侧给王丽思,王丽思禁区右上角停球一扣,直接起脚打门打高。

赛前,中国女足公布了首发阵容。相比于1/8决赛对阵喀麦隆,中国队本场由娄佳惠替换唐佳丽首发,其他位置人员不变,在对阵喀麦隆时打入一球的王珊珊继续担纲锋线。

《沈阳日报》报道,这场比赛的球票销售一空,大部分球票已经提前被美国球迷买走。标价几十加币的球票,在黄牛手中已经炒到了200加币(编者注:1加元=5.0406人民币元)一张。

新浪体育公布的两队首发名单如下:

中国队首发:

门将:12-王飞;

后卫:2-刘杉杉、5-吴海燕、6-李冬娜、14-赵容;

中场:18-韩鹏、19-谭茹殷、16-娄佳惠、23-任桂辛、21-王丽思;

前锋:9-王珊珊

替补:1-张越、3-庞丰月、4-李佳悦、7-许燕露、8-马君、10-李影、11-王霜、13-唐佳丽、15-雷佳慧、17-古雅沙、20-张睿、22-赵丽娜

美国队首发:

门将:1-索洛

后卫:19-约翰斯顿、4-索尔布劳恩、5-奥哈拉、11-克列格

中场:10-洛伊德、14-布莱恩、17-希斯、22-克林根伯格

前锋:8-罗德里格斯、13-摩根

替补:18-海里斯、21-奈赫尔、2-勒鲁、3-兰波内、6-恩根、7-博克斯、9-奥雷利、16-查鲁普尼、20-瓦姆巴赫、23-皮尔斯

责任编辑:沙枣花
来源: 观察者网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