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青年 / 体育娱乐 / 正文

闹夜店不给钱?文章爆粗回应:拿不出证据弄死你

2015-07-04 18:58:51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7月3日中午,文章微博发声:“我还真就只能呵呵一下了! ”疑回应闹夜店传闻。

文章微博截图

文章爆粗

近日又传出文章和张一山大闹夜店的消息。随后,文章微博发声:“我还真就只能呵呵一下了! ”,昨晚他又在微博发文称:“操你们妈的,拿不出证据,老子弄死你们!”,呛声所谓的“夜店传闻”。

事件回顾:

7月3日上午消息,据全民星探报道,近日,有用户爆料,文章和张一山曾现身北京某夜店,狂欢至深夜才回家,当时两人喝的酩酊大醉,唯有靠互相搀扶才能行走,根据用户爆料,两人当日叫了多名驻场女孩儿陪酒,最后还没有付钱。但网友表示照片很可能不是近期所拍,有媒体联系到了张一山询问此事,对方回复:无良中伤。

全民星探用户爆料的照片中,人物酷似文章和张一山。据该网友透露,文章和张一山当日共消费1380元,喝至尽兴时,文章邀来多名驻场陪酒,由于现场气氛热烈,两人言行也趋于“大胆”起来。狂欢至尾声,文章和张一山曾和夜店工作人员发生过争执。用户还透露,两人当日叫了多名驻场女孩儿陪酒,最后还没有付钱。

7月3日中午,文章微博发声:“我还真就只能呵呵一下了! ”疑回应闹夜店传闻。

责任编辑:瓶子
来源: 大公娱乐
相关推荐: 证据文章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