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青年 / 青年生态 / 正文

兰州大学宿舍楼爆炸 一至三层损毁严重7人受伤

2015-07-20 11:37:4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今早7点45左右,兰州大学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7号宿舍楼一层发生爆炸,该宿舍楼一至三层损毁严重,四楼以上部分窗户破碎。爆炸造成宿舍楼内5名学生及周边一家宾馆内2人,共7人不同程度受伤。目前,消防等部门正在现场处置。

   

根据央视新闻微博报道,7月20日7点45左右,兰州大学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7号宿舍楼一层发生爆炸,该宿舍楼一至三层损毁严重,四楼以上部分窗户破碎。爆炸造成宿舍楼内5名学生及周边一家宾馆内2人,共7人不同程度受伤。目前,消防等部门正在现场处置。

央视新闻【兰州大学宿舍楼爆炸 一至三层损毁严重7人受伤】今早7点45左右,兰州大学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7号宿舍楼一层发生爆炸,该宿舍楼一至三层损毁严重,四楼以上部分窗户破碎。爆炸造成宿舍楼内5名学生及周边一家宾馆内2人,共7人不同程度受伤。目前,消防等部门正在现场处置。

@中国之声#突发#【兰州发生天然气闪爆 五人受伤】今天早上,兰州大学附属中学继续教育学院内天然气发生闪爆,并已导致五人受伤。目前,燃气、公安、消防等部门工作人员正在现场处置。

责任编辑:瓶子
来源: 中国广播网
相关推荐: 宿舍楼爆炸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