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青年 / 体育娱乐 / 正文

香港球馆赛前误播国歌 中国女排中断热身行注目礼

2015-07-20 22:32:59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在世界女排大奖赛香港站中国与泰国比赛前,两队运动员正在进行热身训练,此时现场突然响起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国歌,正在热身的中国女排姑娘们立刻停下热身活动,站在原地对国旗行注目礼。

 

在世界女排大奖赛香港站中国与泰国比赛前,两队运动员正在进行热身训练,此时现场突然响起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国歌,正在热身的中国女排姑娘们立刻停下热身活动,站在原地对国旗行注目礼。看到姑娘们的表现,现场的观众也都自发起立行礼。旁边的泰国女排姑娘们也停止了训练,站在原地。

据了解发生这一幕是因为当时现场的DJ不小心播放了国歌,但中国女排的姑娘们以及现场观众和对手泰国女排球员的反应都获得了各方的一致认可。

责任编辑:沙枣花
来源: 澎湃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