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青年 / 体育娱乐 / 正文

李晨回应范冰冰拍“马震”戏:那时尚未交往

2015-07-27 09:23:09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李晨称自己在微博上问“马震是谁”其实是玩笑,还称“冰冰拍这个戏这么多年很辛苦,任何形式的创作过程我都支持、力挺,作为演员,我理解大家善意的玩笑。”

李晨回应范冰冰“马震”戏:她很辛苦 我力挺

李晨(左)回应范冰冰“马震”戏份

范冰冰新片惊现马震 网友称活太久什么都能见到

范冰冰“马震”戏份

范冰冰新片惊现马震 网友称活太久什么都能见到

范冰冰“马震”戏份

范冰冰新片惊现马震 网友称活太久什么都能见到

范冰冰“马震”戏份

7月26日,即将登陆江苏卫视的电视剧《秀才遇到兵》在京举行开播发布会,导演徐纪周携主演李晨、沙溢、马苏、李倩悉数亮相。李晨大方谈及女友范冰冰在电影《杨贵妃》中的大尺度表演,并表态:“不管任何的创作形式我都是支持她的。毕竟演员是一个职业。”此外,被问及何时准备大婚,李晨也表示:“有好消息了一定会告诉大家”,还透露“要赶紧向老沙(沙溢)学习生孩子。”

李晨谈范冰冰马震话题,“无论什么形式,我支持她”

发布会上,李晨回应了最近不接受采访的原因:“没作品嘛,采访就变成炒作了。”而谈到近期范冰冰电影中的大尺度画面时,李晨坦言,没有所谓的尺度,“都是在过审的条件内,而且就那几个镜头。对于演员而言没什么好说的。”

之前范冰冰也在媒体面前表示:“下次还有类似尺度的戏份,一定会给李晨打预防针。”

问及拍摄《杨贵妃》时女友是否有报备,李晨回答:“这个戏拍的时候,我们还没有合作《武媚娘》。”暗示两人当时还未走到一起。

而对于范冰冰的表演,李晨也是持支持态度,“不管任何的创作形式我都是支持她的。毕竟演员是一个职业。”而对于在微博上发问“马震是谁”的话题,李晨则称那只是一个玩笑而已。

李晨自称今年才恋爱,“会赶紧跟沙溢学生孩子”

发布会现场,主持人刚问马苏“剧中更喜欢谁?”时,马苏抢过话茬说:“说剧中多么没意思啊,剧中都是戏,说现实才过瘾。”自觉引出李晨的恋爱话题。

马苏还爆料了一段和李晨拍戏的过程,“有一次我和李晨在监牢中演哭戏,李晨把我推飞了,我的假发都被掀开了。”随后质疑男方跳戏是因为“心里装着其他人”,李晨急忙澄清:“拍那个戏是去年七八月,那时候我真的是单身,很多朋友都到处张罗要给我找对象呢。我是今年才恋爱的。”

现场沙溢儿子曝光,主持人对李晨说,“你看说起沙溢……”没等主持人说完,李晨抢话:“放心,我要尽快赶上沙溢步伐,生个宝宝!”

在群访时被问及何时准备大婚,李晨羞涩回应:“有好消息了一定会告诉大家”,并表示“要赶紧向老沙(沙溢)学习生孩子。”沙溢调侃:“抓紧了,现在落在起跑线上了。”李晨笑着回应:“好的,我知道了,你都有俩了。”

责任编辑:沙枣花
来源: 腾讯娱乐
相关推荐: 李晨沙溢范冰冰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