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青年 / 体育娱乐 / 正文

两岸篮球赛起冲突后 台媒称北大因伤员多退出名校邀请赛

2015-07-30 11:21:38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北大男篮宣布退出之后,赛事主办方邀请了高雄师范大学进行替补,参加该项赛事的学校还包括台湾大学生篮球联赛前三甲球队明道大学、国立体大、台湾艺大,去年日本大学联赛冠军传统名校日本筑波大学,以及新加坡大学联赛冠军队新加坡管理学院。

北京时间7月29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因在金城杯邀请赛中多人受伤导致球员人数不足,北京大学男篮宣布将退出7月30日在台湾师范大学举行的“亚洲大学名校邀请赛”。

此前,北京大学男篮代表大陆参加了金城杯篮球邀请赛,7月24日在北大对阵台湾艺大的时候,双方球员在全场比赛最后两分钟里发生了肢体冲突。台湾媒体报道称,北大赴台的球员原本有11名,因为在金城杯比赛中受伤严重,只剩下5人能够上场打球,于是北京大学男篮宣布退出之后的一项赛事。原定北大将在结束金城杯比赛之后,参加7月30日在台湾师范大学举行的“亚洲大学名校邀请赛”。

两岸篮球赛起冲突 北大学生:台湾球员挑衅在先,双方都有责任

“亚洲大学名校邀请赛”将于7月30日开打,8月2日结束,如果北大没有退赛的话,他们将于7月31日与之前发生冲突的台湾艺大再度交手。北大男篮宣布退出之后,赛事主办方邀请了高雄师范大学进行替补,参加该项赛事的学校还包括台湾大学生篮球联赛前三甲球队明道大学、国立体大、台湾艺大,去年日本大学联赛冠军传统名校日本筑波大学,以及新加坡大学联赛冠军队新加坡管理学院。

责任编辑:沙枣花
来源: 虎扑体育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