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青年 / 青年生态 / 正文

英国12岁女孩智商高于爱因斯坦和霍金

2015-08-06 13:54:59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一般人的智商在100左右,如果在该测试中得到140分,就可以称为“天才”了。来自英国埃塞克斯郡的12岁小姑娘妮可巴尔,刚刚拿下了门萨智商测试162,高于爱因斯坦和霍金的得分。

英国12岁女孩智商高于爱因斯坦和霍金

来自英国埃塞克斯郡的12岁小姑娘妮可巴尔,刚刚拿下了门萨智商测试162,高于爱因斯坦和霍金的得分。

一般人的智商在100左右,如果在该测试中得到140分,就可以称为“天才”了。

妮可出生在一个普通的家庭,爱好广泛读书、唱歌、戏剧和学习是她最喜欢做的事。从小她就有着惊人的记忆力,成绩一直很棒。妮可的分数经过检验是真实的,门萨发言人在接受采访时说: “只有孩子能得到如此高的分数。”

妮可的爸爸说:“在参加测试之前,我有预感妮可将会成为门萨俱乐部的成员。我希望她能够在这个测试中很好的展现自己,因为她的头脑很灵活,善于解决各种难题。但我不想给女儿造成任何压力,去参加这个测试完全是出于她的兴趣。当我们拿到成绩的时候,我很震惊,之前从来没有人得过这么高的分数!”

现在妮可已经当之无愧的成为门萨俱乐部的成员了。

(腾讯新闻国际频道独家稿件。)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腾讯新闻国际频道
相关推荐: 妮可门萨俱乐部测试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