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青年 / 教育留学 / 正文

高校录取通知书特色大比拼(图)

2015-08-18 19:18:0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这么多高颜值有创意的录取通知书,你最喜欢哪一款?

每年七八月,是高招录取的大日子,各大高校千方百计做招生宣传,拼抢高分考生、用帅哥美女站台、“技术性”调整分数线等等手段层出不穷。而录取通知书,作为高招阶段的最后一道工序,是大学给新生的见面礼,最能够体现大学的诚意,是最好的广告载体,但也最容易被大学忽略。

想当年,几乎所有高校的录取通知书都是白纸黑字加盖印章而已。在如今张扬个性的时代,录取通知书方寸之间大秀才艺,有文艺范的,有古典味的,有卡通类的,给新生们不少惊喜。

小编整理了一些极具特色的高校录取通知书,她们精心设计,创意十足。金榜题名的喜悦也随着这些录取通知书缓缓展开。

古典雅致风

中国人民大学

中国人民大学录取通知书中国人民大学录取通知书

人民大学的录取通知书可谓是古色古香,典雅大气。“捷报”两个大字更是给考生们增添了一丝金榜题名的欣喜。捷报上的方印、背面下端的江山社稷图案、以及中缝的传统建筑梁柱无不透露着雅致的古典风。

武汉大学

武汉大学录取通知书

武汉大学录取通知书

武汉大学2015新版通知书也走这个路线,有人质疑武大抄袭人大。其实中国风大同小异,如有雷同,纯属巧合。你们觉得呢?

卡通萌萌哒

复旦大学

复旦大学录取通知书复旦大学录取通知书

复旦大学手绘版的复旦生活指南随着通知书寄来,小伙伴的心都要被萌化了呢。

华南理工大学

华南理工大学录取通知书           华南理工大学录取通知书

华南理工大学的录取通知书里附送给新生的有一张卡通人物贴纸,生动跳跃的25个学院Q版卡通人物镶嵌在SCUT四个英文字母之间十分可爱。

酷炫科技咖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录取通知书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录取通知书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的录取通知书里镶嵌了电子芯片。具有加密防伪、快捷报到、校园导航、校园介绍、生日祝福等功能。科技含量那真真儿是高啊。

清新文艺范儿

北京林业大学

北京林业大学录取通知书北京林业大学录取通知书

北林今年的录取通知书仍旧采用植物标本特种纸,还搭配了6中不同的树叶手绘图案,既体现了学校特色又寓意“世界上没有两片完全相同的树叶”,被网友大赞“文艺小清新”。

浙江农林大学

浙江农林大学录取通知书浙江农林大学录取通知书

浙江农林大学今年的录取通知书绝对是别出心裁,以毛竹为原材料、采用刨切微薄竹技术制作并印刷,看着似乎都能够嗅到清新的自然气息。

上海财经大学

上海财经大学上海财经大学录取通知书

上海财经大学的录取通知书同样采用竹简制作,清新中透着一丝古朴。

高贵大气型

四川大学

四川大学录取通知书四川大学录取通知书

哇噻,闪亮亮的土豪金啊。没错这就是四川大学今年的录取通知书,金粉磨砂纸质的封面灿灿发光,烫金浅浮雕的“四川大学”四个字和正红加框的“录取通知书”更是金红相映、熠熠生辉,果真是霸气又时尚呢。

手写珍藏版

陕西师范大学

陕西师范大学录取通知书陕西师范大学录取通知书

陕西师范大学是全国高校中唯一用毛笔手写通知书的大学,老先生们执笔手写工整小楷的画面令学子们动容,收到陕西师大录取通知书的同学们,请一定要好好保存哦。

手绘地图版

南京师范大学

南京师范大学录取通知书南京师范大学录取通知书

南京师范大学今年的录取通知书里就包含有手绘地图。这张手绘地图主要是立体展现南师大随园、仙林、紫金三个校区的风采,并且采用牛皮纸打印,很值得收藏哦。

贴心实用型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录取通知书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录取通知书里还有三张地铁票领票凭证

校门口有地铁站就是这么任性!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录取通知书里还有三张地铁票领票凭证,供学生和家长免费乘坐。这么贴心的做法,小编要点个赞。

西安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录取通知书西安交通大学录取通知书

见过过电子版录取通知书吗?除了纸板通知书,西安交通大学的新生还可以要安装“移动交通大学”APP,在相关栏目输入相关信息后,就可以轻松获取电子录取通知书。

娱乐至上型

北京大学

北京大学录取通知书北京大学录取通知书

什么?录取通知书里还送游戏光盘?没错,北大的录取通知书里包含了介绍书《初入燕园》和一张特制的光盘《预习北大》。光盘里不仅有关于北大的电子书、电子漫画和微电影,还有北大团委发行的3DRPG剑侠游戏《英雄·未名》。怎么样,够酷吧。

厚重内涵型

清华大学

清华大学录取通知书清华大学录取通知书

清华送给每位新生一套《平凡的世界》。此外,还有校长邱勇给新生的一封信。“读书是一种生活态度,这对于处在个人成长黄金阶段的年轻人而言尤为重要,与书为伴将使新生们受益终生。”

南开大学

南卡大学录取通知书南开大学录取通知书

南开大学的录取通知书延续06年以来的为新生写信的传统。南开大学还为学生们开了长长的一份书单,《论语》、《孟子》、《古文观止》等经典书目都有推荐,帮助学生们增加自己的文化内涵。

这么多高颜值有创意的录取通知书,你最喜欢哪一款?

责任编辑:文尧木
来源: 新浪
相关推荐: 大比通知书特色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