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青年 / 体育娱乐 / 正文

胡军怒斥《开罗宣言》负面言论:无聊

2015-08-21 21:38:06 作者: 吴婷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针对日前有网友质疑片方发布的“毛泽东”人物海报有篡改历史的嫌疑,胡军非常气愤地表示:“太无聊了!那时候发的海报是人物海报,每部电影都有主海报和人物海报,只要参演了这部电影就有人物海报,他们就通过一张海报就说我们在篡改历史,我觉得一是很无趣,二是很无聊,三是他们真的不懂得什么是历史!”

1234839401_29275200

8月21日,抗战题材电影《开罗宣言》在全国政协礼堂举行电影首映礼,总导演兼编剧刘星,导演温德光、胡明钢,主演刘嘉玲[微博]、胡军[微博]、韩雪[微博]、何政军[微博]、马晓伟等共同出席。针对日前有网友质疑片方发布的“毛泽东”人物海报有篡改历史的嫌疑,胡军非常气愤地表示:“太无聊了!他们就通过一张海报就说我们在篡改历史,我觉得一是很无趣,二是很无聊,三是他们真的不懂得什么是历史!”而扮演蒋介石的马晓伟则说:“这只是众多海报中其中之一,这非常正常。”

 胡军怒斥“海报篡改历史”言论 马晓伟:这只是宣传惯性

据悉,电影《开罗宣言》力图做到真实地还原第二次世界大战的历史,再现同盟国与轴心国之间的殊死较量,揭秘国共抗日统一战线和世界反法西斯统一战线形成的全过程。而日前有网友质疑片方发布的一组人物海报中,将没有参加开罗宣言的毛泽东与丘吉尔、罗斯福和斯大林一同放出,而参加了开罗宣言的蒋介石却没有出现在这一组海报当中,因此产生了“篡改历史”的争议。

对此,胡军直接表示:“我觉得非常的无聊!那时候发的海报是人物海报,每部电影都有主海报和人物海报,只要参演了这部电影就有人物海报,他们就通过一张海报就说我们在篡改历史,我觉得一是很无趣,二是很无聊,三是他们真的不懂得什么是历史!”此外,他建议大家要走进电影院去看电影,看了之后就不会觉得有误导,一定是正确的引导。而扮演蒋介石的马晓伟则表示:“这非常正常,台湾要是拍这样一部戏的话,会有毛泽东吗?肯定不会有。这是在大陆,你觉得能去放蒋介石吗?而且这仅仅是一个宣传海报,也是因为有一种宣传惯性,以往都是放毛泽东和共产党的照片。况且这也是众多海报中其中之一,大家就没必要再提这个事情了。”

刘嘉玲和胡军现场互夸 自曝是康康“干妈”

2

此次,刘嘉玲在《开罗宣言》中饰演宋美龄,她也在现场表示,由于宋美龄是“中国历史上真实存在的伟大女性”,所以演起来压力也比较大,但向来霸气的嘉玲姐还是直言:“我演的肯定会有我自己的特色。”胡军也坦言刘嘉玲饰演的宋美龄非常到位,完全再现了宋美龄!刘嘉玲闻言,连忙也开始夸起胡军:“他还是那么潇洒,很有军人的气质!”

此外,刘嘉玲也自曝是康康的“干妈”,两人在台下已经进行了一番“亲密互动”,刘嘉玲宠溺的说自己是看着康康长大的,他是在香港出生的,自己一家人都和康康玩的来!并说胡军在康康面前只是“跟班儿”,对此胡军笑称无所谓:“老子英雄儿好汉嘛!”而且胡军还透露,刘嘉玲、梁朝伟[微博]夫妇跟自己的儿女关系都很好,而私下里梁朝伟与胡军的女儿似乎更聊得来。

据悉,电影《开罗宣言》将于9月3日“世界反法斯西战争胜利纪念日”当天正式上映。

责任编辑:齐鲁青
来源: 新浪娱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