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青年 / 体育娱乐 / 正文

前中国体操运动员在澳大利亚岩钓不幸溺亡

2015-09-02 17:01:56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从1999年开始他在堪培拉沃登谷体操俱乐部担任高级教练,在堪培拉体操界颇具影响力。一些由他训练的运动员已经在世界舞台上代表澳大利亚参赛。该俱乐部称,已向邹利敏的妻子和孩子表达了深切慰问与哀悼。该俱乐部已聘请专门顾问对俱乐部所有的运动员和员工进行心理辅导,应对这一悲剧带来的影响 。

邹利敏

邹利敏

近日,前中国职业体操运动员、时任堪培拉体操教练的邹利敏在澳大利亚南海岸贝特曼斯湾附近岩钓时发生事故,不幸溺亡。

据澳大利亚广播公司报道, 8月30日下午邹利敏与两位朋友在澳大利亚南杜拉斯的黑暗海滩的岩石上钓鱼时被海浪卷走,不幸遇难。警方称,他在岩石附近钓鱼,却没有穿救生衣。当日下午两点半左右,他被打捞上岸,已无生还可能。

据悉,邹利敏与李宁、楼云、李月久等同时代的运动员。他独创的单杠技术——向前大回环转体360度成单臂扭臂握前翻转体360度成反握,被命名为“邹利敏空翻”。从1999年开始他在堪培拉沃登谷体操俱乐部担任高级教练,在堪培拉体操界颇具影响力。一些由他训练的运动员已经在世界舞台上代表澳大利亚参赛。

该俱乐部称,已向邹利敏的妻子和孩子表达了深切慰问与哀悼。这场悲剧影响这俱乐部的每一个人,特别是教练员和运动员们。该俱乐部已聘请专门顾问对俱乐部所有的运动员和员工进行心理辅导,应对这一悲剧带来的影响

责任编辑:旺旺
来源: 人民网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