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青年 / 人物聚焦 / 正文

面对习近平 马云演讲临阵改稿26处

2015-09-24 22:01:51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今天的世界经济,更要呼唤企业家的开拓精神。感谢今天独特的中美企业家之间的交流和沟通,特别感谢习主席的出席和重视。为此,我想阿里巴巴也希望做一点贡献,我们计划未来5年内,将给500名美国学生提供阿里巴巴中国实习机会,我们也会优先录取中美两国的留学生来阿里巴巴就业。

因习近平的到访,互联网界的顶级精英们从四面八方聚集被誉为“云谷”——云计算之都的西雅图,期待着共赴一场互联网盛会。9月23日,第八届中美互联网论坛在西雅图如期举行,习近平在西雅图微软公司总部会见出席“中美互联网论坛”双方主要代表时发表讲话。今天新浪网副总编辑邓庆旭在微博上晒了两张出席该论坛的马云的演讲稿。网友惊呼:修改很认真啊!

图片可见,马云对演讲稿进行了至少26处修改。修改的方式,包括删除、增添、替换等。

责任编辑:瓶子
来源: 观察者网综合
1 2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