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青年 / 青年生态 / 正文

马云、张朝阳、刘强东们,你们能不能把西装穿好?(2)

2015-09-25 19:45:32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习大大就不用说了,BAT(百度、阿里、腾讯)、京东、搜狐、奇虎360、新浪、联想的CEO都来了,美国的微软、苹果、IBM、亚马逊、英特尔也通通都在。总之就是,太!豪!华!

●马云

作为一个随性Boy,马云是全场唯一不打领带的男士。他这身衣服感觉略休闲,而且领口多出来的别花的扣子空着看起来有点难受,强迫症真的很想把它揪掉……(旁边那位大叔请把你的下巴收一收……)

袖子长度倒是很合适,袖扣的细节也不错。可能因为休闲的缘故,没怎么加垫肩,显得马云整个人有点溜肩。

另外,马云似乎非常中意小立领衬衫的款式,许多活动都穿立领款。配上背景图片分分钟要回母星的节奏……

●马化腾

小马哥的搭配有些繁琐,细条纹灰色西装搭配格纹领带实在令人眼花缭乱。建议他换条素色的。左边的库克穿得就比马化腾顺眼很多~

最不能忍的是马化腾袖子没熨平!除了自然的衣纹,还有N道不和谐的横向褶皱,不知道他的袖子经历过什么,连袖窿上都是褶。旁边杨元庆的西装比他笔挺多了……真是人比人得死,货比货得扔。

责任编辑:旺旺
来源: 微信公众号“商务范”
1 2 3 4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