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青年 / 人物聚焦 / 正文

马云:每次美国人认为中国经济出了问题 我们都会变的更好

2015-10-01 14:16:04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很多人说中国经济不好,所以消费力会下降。你们美国人喜欢把明天的钱、甚至别人的钱给花掉,我们中国人喜欢存钱。” 马云指出中国消费者在世界银行全球储蓄户排行榜上名列前茅,2013年总储蓄金额占GDP的50%。而美国储蓄金额只占GDP的18%,这一占比比哥伦比亚还少。

马云

据CNBC报道,阿里巴巴创始人马云公开呼吁美国人不要再担心中国经济表现,应该要担心自己国家情况。

马云本周在美国纽约克林顿基金会举办的会议上,公开批评许多中国观察家对于中国的看法不正确。

“你们美国人担心中国经济过头了。每次你们认为中国出了问题,我们都会变的更好。只有在你们对中国期待过高的时候,中国才会是问题。”

“很多人说中国经济不好,所以消费力会下降。不,完全不是那么一回事。你们美国人喜欢把明天的钱、甚至别人的钱给花掉,我们中国人喜欢存钱。”

马云指出中国消费者在世界银行全球储蓄户排行榜上名列前茅,2013年总储蓄金额占GDP的50%。而美国储蓄金额只占GDP的18%,这一占比比哥伦比亚还少。

“我们穷了很多年,只要赚钱我们就会存到银行里,因为我们知道有一天灾难会来临,到时候才有钱花。”

责任编辑:瓶子
来源: 凤凰国际iMarkets
相关推荐: 马云美国中国经济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