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青年 / 青年生态 / 正文

女子不愿起床躺床上倒开水浇自己脸上致毁容

2015-10-09 21:32:57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而后小陈本能地伸手去推开热水壶,可是慌乱之中,她推到了热水壶的底部,热水壶被她推了个底朝天,这下子开水再一次浇到了小陈脸上。仿佛在伤口上撒盐,小陈本已烫伤的脸部再次被开水浇了一遍。虽然小陈被烫伤已经一个月了,但还是能明显看出她脸颊上被严重烫伤的痕迹,其中一侧脸颊甚至出现了溃烂。

毁容女子

躺着拿水壶 开水浇上脸

女子毁容前照片

小陈是位标准美女,皮肤白皙,小尖下巴,身材匀称,打眼一看,还有几分明星范儿。

可这位外表光鲜靓丽的姑娘,却办了件特别不漂亮的事儿。一个月前,小陈下班回到家非常累,打算上床休息,过了一会儿,她觉得有点口渴……

由于太累了,小陈懒得坐起来,打算躺在床上倒开水。没想到手根本使不上劲儿,热水壶一歪,刚烧开的热水“哗”一下子浇到了她脸上!

慌乱放水壶 开水再浇脸

被烫的一瞬间,小陈疼痛难忍。而后小陈本能地伸手去推开热水壶,可是慌乱之中,她推到了热水壶的底部,热水壶被她推了个底朝天,这下子开水再一次浇到了小陈脸上。

仿佛在伤口上撒盐,小陈本已烫伤的脸部再次被开水浇了一遍。小陈说,那一瞬间,她感觉脸上像被刀割一般,火辣辣的疼。

虽然小陈被烫伤已经一个月了,但还是能明显看出她脸颊上被严重烫伤的痕迹,其中一侧脸颊甚至出现了溃烂。

不愿去医院 烫伤处发炎

据了解,小陈今年刚满20岁,只身一人从广州来郑州打工,举目无亲,目前还没找到工作,因为囊中羞涩才对伤口草草处理。

由于被烫伤处越来越严重,小陈才开始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于是想到求助小莉帮忙。在小莉的陪同下,小陈来到医院做了详细的检查。

医生表示,由于前期处理不当,烫伤之后的结痂没有完全愈合,发生了感染,现在脸上仿佛“烂了个洞”,等于毁容了。

20岁,正是青春洋溢的年纪,美好的生活刚刚开始。可是瞬间发生的残酷的事实,仿佛跟她开了个天大的玩笑。

发生了这么大的事情,小陈甚至不敢告诉自己的父母。而现在她最大的心愿,就是希望有爱心人士能帮她治疗,找回当初那个美丽自信的自己。

责任编辑:瓶子
来源: 中国青年网
相关推荐: 女子毁容开水烫伤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