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青年 / 人物聚焦 / 正文

习大大 vs 卡梅伦,谁更疼老婆?

2015-10-21 16:06:29 作者: 凸君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话说爱一个人看眼神就能知道,卡梅伦和萨曼莎在台上属于无障碍秀恩爱,图里萨曼莎走到卡梅伦身边的时候错过了亲吻...

千盼万盼习大大终于到了英国,不管是在政治圈还是时尚界,这可是十年一次的盛世~身为在英华人已经激动的小鹿乱撞。所以今天先把时尚号这个本分抛到一边,专注习大大访英。

国家领导人会晤这种高度机密的事情咱扒不出来,所以今天就换个角度,看看咱们的习大大和英国首相卡梅伦,谁才是疼老婆狂魔?

640.webp (53)

首先我们来介绍下双方代表及家属。虽然卡梅伦少年时期是著名的“芳心终结者”——13岁就积累恋爱经验,交往名单也是相当的长。但是在1992年时终于遇到了比自己年轻5岁的 “真命天女”萨曼莎-谢菲尔德。

当时的首相夫人只有22岁,还属于软妹子。所以卡梅伦一直守着心上人直到她自己也成为一名女实业家后才把她娶进门。他们诺丁山的家里还挂着两人结婚时的照片,卡梅伦激动的两行热泪,可见夫妻俩的感情也相当深厚。

640.webp (54)

再来看下我们中方代表。习大大和彭麻麻这对神仙眷侣的爱情佳话真的是广为流传。两人是相亲认识,神奇的是传说只聊了40分钟就各自在心里惦记起婚后生活了~虽然结婚后经常异地,但是感情只增不减(异地恋的同学可以参照参照)。

习大大见不着老婆的时候经常那个随身听揣兜里,没事儿就放放老婆的单曲,在写个乐评交流交流;彭麻麻也不甘落后,缝被子,千里迢迢送被子的都干过。当然咱今天说的不是他们夫妻俩之间的秀恩爱竞赛,所以这些虐死单身狗的小故事就点到为止,大家get到这个度就可以~

责任编辑:沙枣花
来源: 华闻周刊
1 2 3 4
相关推荐: 卡梅伦老婆彭麻麻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