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青年 / 体育娱乐 / 正文

除了记者,段子手昨夜也在加班

2015-10-30 10:29:22 作者: 士多啤梨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昨天傍晚,新华社发布消息称,中共十八届五中全会决定全面放开二孩政策。会议公报称"促进人口均衡发展,坚持计划生育的基本国策,完善人口发展战略,全面实施一对夫妇可生育两个孩子政策,积极开展应对人口老龄化行动。"消息一出,各路段子手闻风而动,“二胎杯”抖机灵大赛正式开始!

哪里有热点,哪里就有段子手,哪里有段子手,哪里就有机灵抖三抖。

昨天傍晚,新华社发布消息称,中共十八届五中全会决定全面放开二孩政策。会议公报称"促进人口均衡发展,坚持计划生育的基本国策,完善人口发展战略,全面实施一对夫妇可生育两个孩子政策,积极开展应对人口老龄化行动。"

消息一出,各路段子手闻风而动,“二胎杯”抖机灵大赛正式开始!

十八届五中全会关于允许普遍生二胎消息传来,全国人民纷纷表示今晚就要立即行动起来,以实际行动积极拥护和大力支持党和国家的政策。

----新浪微博@黄炳良

农村刷墙标语立马换!1.怀上来生出来养起来,就是不能打下来。2.经济搞上去,人口跟上来。 3.二胎奖,一胎罚,丁克不育都该抓。 4.该生不生,后悔一生。该养不养,老无所养。 5.生男生女都一样,不然儿子没对象。 6.一人拒绝多生,全村人工受精。 7.农村要想富,多生孩子能种树。8.惩罚一胎,普及二胎,提倡三胎。9.宁可血流成河,不准只生一个。10.谁不实行二胎生育,就叫他家破人亡。11.胆敢结扎,房屋倒塌。

----网易新闻.无尽的飘雪的日子

这个时间放开二孩政策,故意的吗,十个月后多出几百万处女座。

----twitter@vicch

母婴电商CEO:小张,今天连夜把PPT给我做好,明天早上跟我去风投那儿骗钱去

----新浪微博@开普狮

“开门!我们是催生委的!把家里避孕套避孕药都交出来!”

----抽屉新热榜.猪刚鬣

全面二胎再次证明:党指挥枪!

----新浪微博@罗昌平

放开二胎的消息在晚上熄灯前放出,说明国家做出的每个决定都是经过深思熟虑的……

----新浪微博@来去之间

生多了就结扎,生少了就催产,反正地主家过年的肉要保证供应

----新浪微博@一个倔强的行者

紧急提醒:各位别急着今晚早睡造人!党允许生了,但法律还不允许。预计明年两会期间,全国人大要修改计划生育法,之后各省再修改计划生育条例。预计明年年底生出来才不会被罚!已上床的赶紧下床!......

----twitter@aichifan

421阵型变成422阵型,中场球员要被累趴下了

----新浪微博

“我们竟成为人类历史上唯一一代独生子女”

----twitter@wenyunchao

独生子女不要身在福中不知福

明天社会新闻头条:“政策允许了”,独生子小明逼53岁老母给他生个妹妹。

----新浪微博@假装在纽约

好主意,面对逼婚终于有办法反驳了“不如你们再生一个吧[doge]”

----新浪微博@青铜镀月

二胎放开的消息一出,我的高中同学群里大家都在热情讨论,互相鼓励+怂恿赶紧生老二,其实谁都不想再生了,大家基本都是独生子女,早几年前就符合二胎条件,要想生老二早就生了;老婆的潮汕同学群一片安静,因为除了她,其余每个家里都至少生三个娃。

----twitter@jerrymice

村委会连夜改的......

责任编辑:翟忙忙
来源: 看点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