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青年 / 青年生态 / 正文

每一个有故事的女同学,都有一言难尽的 bra 体验

2015-11-04 16:58:13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感到不久就会有互联网思维的 bra 横空出世:一款工匠精神/有情怀/经过 250 个小时制作/48 道工序/每个扣子可开合 3W 次/每个罩杯可承重 80KG 的智能 bra。

世界上第一个 bra 创造于 1914 年,是由纽约社交名媛 Mary Phelps 用两块手绢拼合制成,像这样子:

这款初始 bra 露背、有弹性,还带点女性身体解放的意味,女孩子们终于不用穿着勒死人的紧身胸衣参加体育活动了。

然而在推出第一个 bra 以来的一百年后,女性们依然在抱怨选购文胸的麻烦程度,尺码罩杯的复杂,以及说实话并不是太舒服的穿着感。她们回到家就迅速摘掉它,并且总趁冬天在厚重衣物的掩盖下享受不穿 bra 的愉悦。

店里买太贵,代购码不准;穿了勒,不穿又荡,关于 bra 的困扰太多,在这方面谁都不是没有故事的女同学。本着关爱女同学的人道主义精神,好奇心研究所昨天发起了一个“你买bra遇到的最大问题是什么?”的互动调查,我们收到了超过三千次表态,哎呀,这事可真是太一言难尽了。

1.  最大的问题?就,贵啊:

许多 bra 的定价都贵到难以理解(@好奇心)

匹配的内裤的价格更加难以置信(@祁玥)

按平方厘米换算价格 真不敢相信是消耗品(@-K_Y-)

设计材质和价格从来不可兼得。以及,百货商店里卖的那都是给谁穿的?(@mmmg)

2.  贵就算了,还不合身,我要哭:

不管穿什么胸罩…都会空…或者动一动就要重新调整…(@Shi_Lei_)

说自己贴合的不贴合,说自己聚拢的不聚拢,老是前胸线空出一道痕,怪我咯?(@川川川川)

肩带总是会滑掉。不,不止是跑步的时候。走着走着就….(@天然_精分出品)

还有一位崩溃的读者 @喀希在发稿前飞奔来控诉:当然是万恶的钢圈!科技都进步成这样了钢圈却还是 2D 的!新买的 bra 第一件事拆钢圈!恩,她还发来了徒手拆下的钢圈照片以表愤慨。

3.  配套内裤也是糟心:

好穿的成套内衣太少,即便是维秘也不一定能买到 match panties(@刘那个扬)

觉得体面的姑娘应该穿成套内衣,但配套的内裤往往很不舒服。谁想穿一坨鼻涕在身上啊

责任编辑:旺旺
来源: 好奇心日报
相关推荐: bra钢圈罩杯内衣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