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青年 / 青年生态 / 正文

上海一轿车失控致2死8伤 挂复旦停车证

2015-11-09 21:15:43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有多名目击者称,该肇事的雷克萨斯车前挡上放有印着车牌的复旦大学停车证。新民晚报新民网记者已就此事向复旦大学求证,校方回应,称正在对此车牌进行核查。(新民晚报新民网记者萧君玮陈炅玮胡彦珣李欣)

事故现场,伤者躺在马路上

事故现场残留的车辆撞击后的碎片自己伤者的鞋子等

目击者拍到的肇事车辆的车牌号以及摆放在前挡风玻璃上的停车证

今天(11月9日)下午4时30分左右,一辆香槟金色的雷克萨斯小轿车在浦东金杨路上连撞数人,目前已造成2死8伤。警方到场后,发现该车最后停在了金杨路平度路口附近,司机在车内不省人事。据了解,司机是一名中年男子,目前已被警方控制,是否涉及酒驾、毒驾有待进一步调查。

有多名目击者称,该肇事的雷克萨斯车前挡上放有印着车牌的复旦大学停车证。新民晚报新民网记者已就此事向复旦大学求证,校方回应,称正在对此车牌进行核查。

另据东方网报道,现场目击者伍小姐说,今天下午4点40分左右,她乘坐公交车沿金杨路回家,当汽车行驶到金业路和平度路之间时,看到一条很长的刹车痕迹,路边则躺着十名左右的行人,有的瘫坐在地上,有的倒地不起,还有的满脸是血。时值放学时间,其中有不少老人和孩子。

东方网记者赶到现场时,路边有大量警察聚集,但并未封路,受伤人员和受损车辆已经转移。有目击者告诉记者,肇事车辆是一辆香槟色的沪A牌照小轿车,前挡风玻璃上还有一个复旦大学的停车证。事发时,该车沿金杨路由西向东行驶,在金业路附近撞上了第一个行人,并在随后300米左右的距离上连续撞击。

目击者称,该车至少撞击了两辆汽车,其中一辆大众出租车尾部已全部凹陷变形。肇事车辆直到撞上隔离墩才停了下来。

责任编辑:瓶子
来源: 新民网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