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青年 / 体育娱乐 / 正文

卢广仲工作室发表声明 称其从未有强烈政治主张

2015-11-25 16:33:49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22日,南方草莓音乐节官方微博宣布,卢广仲的演出取消,由二手玫瑰乐队替代。而今天(25日)一早,卢广仲微博发布了其经纪公司添翼创越工作室的公开声明,称其“从未有强烈政治主张”。

此前多次公开举报“台独”分子的歌手黄安,20日中午再爆料,指台湾歌手卢广仲是台独艺人,曾经参与“反服贸”。22日,南方草莓音乐节官方微博宣布,卢广仲的演出取消,由二手玫瑰乐队替代。而今天(25日)一早,卢广仲微博发布了其经纪公司添翼创越工作室的公开声明,称其“从未有强烈政治主张”。

台湾歌手卢广仲(资料图)

卢广仲微博截图

以下为“公开声明”全文:

1. 卢广仲是一位青年音乐工作者,热爱音乐、关怀社会,拥抱人群。期待年轻人有机会,勤于耕耘的人有劳有得。所以一直努力透过音乐传递正能量,希望纷争不再, 猜疑不现。

2. 音乐是两岸青年文化交流的重要环节之一,投入当中的所有人,不论表演者、幕后人员、观众、乐迷,都十分乐见两岸之间互相欣赏对方的才华,也同时欣慰相互在两岸皆有发挥的空间。我们都确信交流之旅已启程,请大家一起为致力于两岸文化交流的艺人们加油、打气。

3. 广仲从未参与政治议论,基于对这片滋养他的土地热爱和期望,希望故乡更好,人民快乐富足!他曾用自己的方式一步一脚印行脚台湾,也单纯只懂得用自己专长的音乐和爱乡的心情去行销介绍这个自己热爱的家乡,就像你我一样,都对故乡感到骄傲,这当中没有复杂的概念,只有平和的音乐分享,无论在哪里,心情都是相同的,唱歌给大家听,散播音乐带来的美好。

4. 卢广仲从未有强烈政治主张,媒体称“卢广仲还曾多次声称‘不畏惧封杀’,坚决持‘反服贸’。”纯属误植,卢广仲从未说过。期待音乐回归音乐的本质,焦点可以放在点评歌手的音乐创作。不论是先进还是前辈,新秀还是后辈,艺人是有社会使命的,维护社会祥和是我们的天职。

祝 所有人

平静 安宁

添翼创越工作室

责任编辑:旺旺
来源: 观察者网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