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青年 / 体育娱乐 / 正文

曝李天一狱中曾想自杀 梦鸽坚信儿子清白多次到法院申诉

2015-11-27 14:22:17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知情人透露,二审后,李天一在狱中一度情绪低落,甚至有自杀的想法。其母梦鸽,这两年来一直在为儿子申诉一事奔走。

今天(11月27日)是李天一案终审判决两周年。据报道,日前,有媒体就此曝光了李天一案的更多细节。知情人透露,二审后,李天一在狱中一度情绪低落,甚至有自杀的想法。其母梦鸽,这两年来一直在为儿子申诉一事奔走。今年3月,梦鸽曾正式提起过第一次申诉,但并未有发回重审的消息传来。

此外,有消息称“轮奸案”发生之后,李天一的父亲李双江曾经收到被害人索要50万的信息。

李天一资料图

27日凌晨零点20分,记者直接连线梦鸽本人,试图向她求证此信息。但记者发短信和打电话,梦鸽都没有回复。

两年时间一晃眼就过去了,据李天一案的另一位涉案人员王程的父亲王新安透露,王程与李天一并不是同学,只是在很早时经过朋友介绍认识。李天一有时候会开车来家里接儿子,坐一会儿就走了,在王新安看来,李天一“是个好孩子”、“很懂礼貌”。

作为同一案件的父母,王新安与其他案犯父母此前并未打过任何交道,与李天一的母亲梦鸽也只有基本的接触,并无深入交流,他感慨:“我们的家庭条件太悬殊。”至于梦鸽的奔走,王新安发自内心的理解,“父母护犊情深,这是肯定的。”王新安一再称,梦鸽很坚强。

梦鸽

两年前,儿子李天一因“轮奸”案,被判10年。梦鸽一直认为儿子是清白的,她四处奔走,多次到法院为儿子申诉。除此之外,梦鸽的表演事业也在继续。9月18日,49岁的梦鸽还随总政歌舞团亮相深圳献唱音乐会。当晚,梦鸽梳着麻花辫,身穿抗日装,演唱激情澎湃。

梦鸽演出现场

李双江也经常参加公益演出。今年10月23日,在成都平乐古镇的公益演出现场,今年已75岁的李双江,精神状态很好。

李双江在成都参加植树活动

责任编辑:旺旺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