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青年 / 体育娱乐 / 正文

张铁林“坐床成活佛”事件:张铁林手书回应称仪式不叫“坐床大典”

2015-11-30 15:34:33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张铁林当日手书回应了所谓他“坐床成活佛”事件,称那场仪式绝非“活佛坐床仪式”,而是在“祈福大法会”上“接受法名、法帽、法衣、法本的仪式”。

在沸沸扬扬的舆论中,张铁林终于回应了。新浪娱乐11月29日夜报道,张铁林当日手书回应了所谓他“坐床成活佛”事件,称那场仪式绝非“活佛坐床仪式”,而是在“祈福大法会”上“接受法名、法帽、法衣、法本的仪式”。

张铁林在仪式现场

张铁林没有回应外界对于“白玛奥色法王”身份的质疑,只是提到两人相遇的场所——“藏传佛教”颇为流行的北京。张铁林回忆“白玛奥色法王”时显得十分感动,“法王终日为苍生奔走操劳,上至家国天下事,下至众生疾病痛苦,寺庙修缮,藏区捐冬,遗孤老赡养,安置流浪动物……演惯‘帝王’的我感动自己很渺小,找到了生命的指引,我皈依了”。

之后张铁林表示了宗教信仰乃个人选择,以及要求媒体及网民停止侵权。最后,身处“风暴”中心的张铁林表示,“感恩所有,我必精进”。

全文

张铁林手书此文,并帖在了墙上

责任编辑:沙枣花
来源: 新浪娱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