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青年 / 体育娱乐 / 正文

刘涛丹麦遭遇盗窃 丹麦使馆称嫌犯已经被捕

2015-12-09 09:55:22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弗雷德里克王第一酒店坐落在一栋19世纪的别墅内,本身是一幢很具历史感的老式建筑,从照片上可以看到,它是一座临街的建筑,且没有严格的安保设施,似乎除了房间内的保险柜以外,再没有任何安全保障。

刘涛丹麦遭遇盗窃,房间内保险箱及里面所有物品直接被盗走,内有价值400万的首饰盒手表以及少量现金。遭遇盗窃后,昨日刘涛在微博向大使馆求助。今日(12月8日),丹麦驻华大使馆官方微博回应,偷走刘涛珠宝的嫌犯已在丹麦边境被捕。

据丹麦哥本哈根警察在推特上更新称,已在丹麦边境逮捕一名试图离境的33岁嫌疑人,该男子携有刘涛的珠宝。丹麦驻华大使馆表示,他们将密切关注此事并希望事情可以尽快解决。

刘涛在当地究竟住了什么样的酒店?

据西陆网,演员刘涛当天下榻的是丹麦FirstHotelKongFrederik(弗雷德里克王第一酒店)。该酒店距离市政厅仅有200米,在哥本哈根当地有很高的知名度,属于一家四星酒店。

刘涛在微博晒出了酒店房卡

在booking.com上可以看到,刘涛当天入住的房间价格在人民币2000元左右。住过该酒店的游客给酒店的综合评分为7.3分,而单项的舒适程度只有6.9分。不少游客在评论里表示,入住前高估了酒店的设施,并没有想象中的好,“打开窗户会听到街上的噪音”。

弗雷德里克王第一酒店坐落在一栋19世纪的别墅内,本身是一幢很具历史感的老式建筑,从照片上可以看到,它是一座临街的建筑,且没有严格的安保设施,似乎除了房间内的保险柜以外,再没有任何安全保障。酒店距离中央火车站仅有步行10分钟的距离。良好的地理位置,也是其潜在的安全隐患。在丹麦,不少抢劫偷盗案件都在火车站附近频发。

责任编辑:沙枣花
来源: 新浪娱乐等
相关推荐: 丹麦刘涛嫌犯使馆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