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青年 / 体育娱乐 / 正文

徐明狱中去世 前央视女主播姜丰疑发文悼念

2015-12-09 16:37:44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前央视女主播姜丰在微博发文,疑似悼念逝去的友人徐明。她写道:“生离始,死别终,苍天弄人犹不悔,明月清风自相随。伤叠伤,痛加痛,我心片片化蝶去,唯愿君享九霄乐。”

据新浪娱乐,今日(12月9日)凌晨,前央视女主播姜丰在微博发文,疑似悼念逝去的友人徐明。她写道:“生离始,死别终,苍天弄人犹不悔,明月清风自相随。伤叠伤,痛加痛,我心片片化蝶去,唯愿君享九霄乐。”

12月4日,前实德集团、实德俱乐部董事长徐明因病去世,终年44岁。2005年,徐明在“福布斯中国富豪榜”上排名第八。2012年3月,徐明涉嫌经济案件被相关部门控制,后获刑入狱。

前央视女主播姜丰(资料图)

责任编辑:沙枣花
来源: 新浪娱乐
相关推荐: 徐明姜丰央视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