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青年 / 体育娱乐 / 正文

网曝章子怡美国生产为汪峰生儿子 章子怡发微博否认

2015-12-13 12:07:48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汪峰终于能上头条了?12日晚深夜,关爱八卦成长协会微信号公开爆料称,据一位在美国专门做月子中心的网友透露,章子怡已生产,汪峰当爸爸了,不过,这是第三次。

汪峰终于能上头条了?12日晚深夜,关爱八卦成长协会微信号公开爆料称,据一位在美国专门做月子中心的网友透露,章子怡已生产,汪峰当爸爸了,不过,这是第三次。

华西都市报记者立即与章子怡家人关系极好的一位先生求证,这位先生证实,章子怡确实生了。为汪峰生了一个儿子。

但是,今日(13日)上午,章子怡@稀土部队 发布微博晒出半身照,以及自己与狗狗的合影,称“儿咂?只有这个”,疑似否认美国生子的传闻。

章子怡微博

汪峰工作室宣传总监董先生也对媒体回应,“事实并非是某些‘媒体’臆想出来的,不知道是娱众还是‘愚众’,这是一条纯假新闻,大家好好过周末,多陪陪家人吧。”

关于章子怡怀孕一事曾闹得沸沸扬扬。此前,香港媒体曝出二人已于5月奉子成婚,并称产后再补办婚宴。11月,章子怡缺席监制的电影《从天儿降》在北京举行的发布会,当时导演爆料指她已怀孕。

今年11月底,全民星探曝出一组章子怡和汪峰在拉斯维加斯的近照,画面中,两人穿着情侣装亲密逛街。章子怡长发披肩,头戴渔夫帽,黑超遮面,身穿黑色上衣、休闲裤,脚穿平底鞋,腹部隆起,虽然四肢纤细,但侧面看来身形圆润。被拍到时,夫妻俩正在用英文跟店员交流,章子怡脸上充满笑容,心情看上去不错。

章子怡和汪峰的恋情一直颇受关注,毕竟这样的组合还是让很多人感到意外的……

2013年两人被拍到坐飞机同盖一条毛毯后,恋情随之浮出水面;没过多久,汪峰就在其个人演唱会上高调示爱章子怡,并直言要让她成为全世界最幸福的女人,两人的恋情终于正式曝光;今年2月7日,汪峰不仅花费百万为章子怡举办生日派对,更是空降一枚9.15克拉的钻戒,向章子怡求婚,她当即流泪答应。随后,有媒体报道称,求婚后,两人已于5月10日在香港秘密结婚,而结婚时章子怡早有身孕,预产期预计在明年1月左右。

尽管章子怡生孩子是个乌龙,不过汪峰早已不是第一次当爸爸,我们先来回顾一下汪峰的爱情史。

据了解,汪峰与第一任妻子齐丹相识于其未成名前。汪峰在1998年于成都演出时认识了时任四川某电视台的主持人齐丹,当时两人一见钟情,汪峰在3天内俘获了美人芳心。两人相恋后,齐丹还毅然辞掉了四川的工作来到北京陪伴汪峰,在汪峰最艰难的时期陪在他身边做坚强的后盾。四年感情长跑后,两人低调地结婚,只是婚姻未持续一年就画下了句号。至于离婚理由,外人则不甚了解。

相比于前任主持人齐丹,汪峰的第二任葛荟婕知名度略微大点。葛荟婕曾获2002年“纳爱斯杯十佳模特”称号和2004年“法国皮尔卡丹国际模特大赛”亚军。2004年,已经在北京漂泊了3年的葛荟婕结识了比她大16岁的汪峰,随后二人相恋。当时年仅18岁的她为了圆汪峰的心愿,为其生下一女,也就是大家熟知的“小苹果”。两人并没有正式结婚,据悉分手是因为汪峰发现年仅19岁的葛荟婕贪玩任性,不懂得做贤妻良母,提出了分手。

2013年9月疑似汪峰前妻的“康作如”微博发声,不但爆料两人从相识相恋,到结婚再离婚的过程,更斥汪峰“不忠”,称其在离婚诉讼期间与多位女性保持男女关系。“康作如”还表示,汪峰在自己还在哺乳期的时候单方面宣布离婚。

直至长微博的曝光,大家才恍然大悟,与汪峰相伴6年半的康作如有可能是汪峰至今关系维持最久的伴侣。两人在2007年相恋,2010年正式领证结婚,2012年女儿诞生。2013年3月8日汪峰单方提出离婚,8月7日在海淀区阜新路法院协议离婚。

2012年10月15日,汪峰为女儿汪璟怡举行百日宴

本来以为汪峰又当爹,这回总能上头条了,结果被章子怡否认。小编随手查了一下今天微博的热搜榜,是这样的:

@刘畅orfluency:汪峰又生娃了第三个孩子耶还是儿子耶这回能上头条了吧

@少女栗-:然而今天国家公祭日。又上不了头条了

@张海林man:汪峰当爸爸被朝鲜突然取消演出抢占头条

@隐隐聍:事实证明,今天一定会发生大事儿,毕竟汪峰每次上热搜都会被刷下来

@锁向披靡:都散了吧,生的是泰迪…

@查小刀有七把刀:敢不敢晒全身照片!!!

不管怎么说,反正章子怡怀没怀孕,生没生孩子这事儿好像挺神秘的……

责任编辑:沙枣花
来源: 观察者网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