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青年 / 体育娱乐 / 正文

皇家马德里10:2大胜巴列卡诺 C罗2球、本泽马帽子戏法、贝尔大四喜

2015-12-21 17:30:07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8比0还不够,在刚刚结束的西甲联赛第16轮一场焦点战中,皇家马德里主场以10比2大胜同城的巴列卡诺,C罗2球,本泽马帽子戏法,贝尔大四喜。这是皇马55年来的首次取得如此战绩。

8比0还不够,在刚刚结束的西甲联赛第16轮一场焦点战中,皇家马德里主场以10比2大胜同城的巴列卡诺,C罗2球,本泽马帽子戏法,贝尔大四喜。这是皇马55年来的首次取得如此战绩。

北京时间12月20日23时(西班牙当地时间16时),2015/16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16轮一场焦点战在伯纳乌球场展开角逐,皇家马德里主场10比2大胜巴列卡诺,达尼洛拔头筹,巴列卡诺3分钟入2球反超后连得2张红牌。C罗2球,本泽马帽子戏法,贝尔大四喜。

不过本场比赛球场内出现的并不都是和谐之音,事实上伯纳乌的看台上球迷仍然不留情面地狂嘘贝尼特斯和皇马球员,他们同时还要求弗洛伦蒂诺下课。C罗显然不喜欢球迷的这种嘘声。

在巴列卡诺打入第二球后,伯纳乌球场看台上的嘘声达到最高,葡萄牙人为此还向看台上的球迷表达了自己的不满,他做出手势,要求皇马球迷立即停止嘘自己的球队,“这样不行”,C罗要表达的意思非常明确,他同时要求球迷给皇马球员更多的支持。此后C罗取得了点球,为了表示对球迷的抗议,C罗没有庆祝进球。

皇马近14次联赛对阵巴列卡诺取得全胜。双方联赛历史交锋32场,皇马25胜3平4负占据上风,其中主场13胜2平1负,巴列卡诺唯一一次客胜皇马还是1996年。克罗斯轮换进入首发。中国球员张呈栋并未进入巴列卡诺的比赛阵容。

进球回顾

拉斯右路传中,霍萨贝德12码处射门被封堵挡出。皇马开场仅3分钟取得领先,C-罗纳尔多和本泽马在反击中连续传球,贝尔直传,达尼洛小禁区右侧边缘外低射从约埃尔双腿间穿过入网。拉莫斯禁区内停球时疑似手球,但他侥幸逃脱处罚。巴列卡诺第10分钟扳平比分,特拉肖拉斯开出角球,阿马亚小禁区前力压佩佩头球顶入右下角,1-1

达尼洛拔头筹

巴列卡诺第12分钟反超比分,蒂托右路传中打中摩德里奇偏转弹起,霍萨贝德小禁区边缘抢在达尼洛之前头球破门,2-1。巴埃纳传球,霍萨贝德禁区左侧的射门又被纳瓦斯救出。第14分钟,蒂托飞铲克罗斯被红牌直接罚下。贝尔任意球射门被没收。摩德里奇开出角球,拉莫斯头球攻门高出。皇马第25分钟扳平比分,达尼洛右路传中,无人防守的贝尔小禁区边缘冲顶入网,2-2。

贝尔破门

巴列卡诺第29分钟再遭打击,克罗斯任意球传中,巴埃纳禁区内拉扯拉莫斯犯规,他得到第2张黄牌被罚下,客队仅剩9人应战。皇马第30分钟再次超出,C-罗纳尔多点球射入左下角,3-2。这是他本赛季第22粒入球,其中联赛打入11球。J罗左路传中,本泽马14码处抽射正入约埃尔下怀。随后摩德里奇禁区弧内射门擦右侧立柱偏出。皇马第41分钟扩大比分,J罗直传,贝尔禁区边缘内单刀推射破门,4-2。

贝尔双响

责任编辑:沙枣花
来源: 新浪体育
1 2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