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青年 / 体育娱乐 / 正文

章子怡产女晒一家三口牵手照 汪峰年底终搭上头条

2015-12-28 14:33:57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章子怡产女,汪峰终于跟头条搭边了!因为他的爱妻章子怡终于顺利生产,在美国诞下一女。

章子怡产女,汪峰终于跟头条搭边了!因为他的爱妻章子怡终于顺利生产,在美国诞下一女。12月28日上午,章子怡在微博报喜:“2015年12月27日,你我她,小生命的诞生,让我们拥有了自己的家!一切平安、顺利,无限感激!”并晒出一家三口大手牵小手的照片,无比温馨。

之前沸沸扬扬传了好几次“章子怡生产”的消息也终于尘埃落定。从照片中看出小Baby的手指修长纤细很像章子怡。章子怡指甲上画着粉色W和爱心,可见孕期的章子怡心情大好,少女心爆棚。随后汪峰转发“她来了,可爱的小生命。从此尘埃落定,春暖花开……”道出了对于女儿降临无限的美好和对母女平安的踏实。

12月12日,网上曾曝出章子怡已生产,汪峰当爸爸了。13日上午,章子怡就“产子”一事辟谣,在其微博发布她与宠物狗在一起的照片,并配发文字称:“儿咂?只有这个。”之后,她在12月24日平安夜发出与汪峰的亲密合照,并表示:“用心,守候着我们想要的生活和幸福,就好了。”前几日,又有网友晒出在圣地亚哥偶遇章子怡挺巨肚一家逛动物园的照片,章子怡母亲也在其身边,有说有笑,一家人其乐融融。

从照片来看,章子怡身形明显变肿

此前曾有媒体报道,章子怡是在洛杉矶的hoag医院生产,这家方圆百里数一数二的贵价医院,以海景病房和一流设备闻名,当年维多利亚生小七、戚薇生lucky都在hoag的合作医院。

据港媒报道,“国际章”章子怡自从怀孕后,工作量减少,有传闻她推掉了多个广告,而今年年初接拍了电影《从天儿降》以及参与了汪峰的MV后,章子怡就全面停工。2014年《福布斯》中国名人榜中,章子怡以5600万元人民币排行第5位,但今年,章子怡则以3100万元人民币跌至第21位,损失近2500万。

而近年频密开巡回演唱会赚奶粉钱的汪峰,已飞抵美国陪爱妻待产,以他每场演唱会收入200万计算,估计也损失了不少。

汪峰章子怡今年3月在香港申请结婚

责任编辑:沙枣花
来源: 凤凰娱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