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青年 / 体育娱乐 / 正文

田亮说这张照片上有三个世界冠军 你能找到吗

2016-01-11 10:31:19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这三人在我国跳水历史上可以说战功赫赫,但他们在退役后又在做什么呢?

1月9日,前跳水王子田亮在微博上发布一张22年前一班跳水训练班的大合照,留言称:“找出图中任意三个世界冠军,10秒内找到的都是大神!”

这次真心考倒了一票网友,就连小编也蒙圈了。不过还是有眼神犀利的网友瞬间就找到了郭晶晶和伏明霞。(保证这次不让大家滴眼药水了)请看答案:

这三人在我国跳水历史上可以说战功赫赫,但他们在退役后又在做什么呢?不难发现,跳水小王子田亮近两年一直出现在综艺节目中,从《爸爸去哪儿》和女儿cindy一炮而红之后,在《一路上有你》《全员加速中》《为她而战》等综艺节目里,田亮也多次和妻子叶一茜一起现身。

田亮、伏明霞、郭晶晶

两位女将伏明霞和郭晶晶退役后则都嫁到了香港,2002年7月伏明霞与50岁的时任香港财政司司长梁锦松在美国夏威夷举行了婚礼,二人特殊的身份地位与悬殊的年龄在香港、内地都轰动一时。而十年后,2012年11月8日,郭晶晶和香港富豪霍英东长孙霍启刚在香港正式注册结婚。

刘德华与三人合影

郭晶晶(左)与伏明霞

责任编辑:沙枣花
来源: 观察者网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