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青年 / 体育娱乐 / 正文

刘翔前妻首谈离婚风波:本身我就是白的 不需要辩白

2016-01-12 11:02:23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最后葛天还表示:“我没有觉得说我需要去澄清、或者说所谓的洗白什么,是因为我认为我本来就是白的。”

刘翔前妻

北京时间1月11日,某视频网站的真人秀节目《我是谁》最新一期内容公布,该节目邀请刘翔前妻葛天首次谈了去年那场离婚风波对她的影响。葛天说:“我不想辩白什么,因为我认为我本来就是白的。”她还说:“以前的人,什么东西坏了就想修;现在的人,什么东西坏了就想换。”

葛天在节目里独白说:“其实我是谁这个问题,我也每天会想一下,我当然没有想得那么宏大。但是,当时(离婚那段时间)我会有一种自己很迷茫的感觉。其实现在回想起来就是不明白——我是谁?其实我跟你讲,我最头痛的东西就是接受采访。我听到“采访”这两个字,就浑身炸了毛,我特别怂这件事。每天早上一起来,起床一看到手机上的新闻——葛天,吧啦吧啦一堆,有一天你发现他们变本加厉地在一个地方等着你,我说我真是新闻里面讲的那样子吗”

接下来葛天继续说:“每个人在每个人的职业当中,都有自己的一个责任。有自己需要去承担的一个角色。不是只有演员有角色。有所有的言论我都看到过,然后也都伤害到我过,百口莫辩。我没有办法,一个一个去回复那些攻击我的言论,和那些根本就莫须有的东西。因为我觉得我们俩结婚以来我会收到那么多的攻击可能就是因为大家觉得说你是一个女演员,女演员就伴随着无数的急功近利啊,潜规则啊。我这一年,所有的戏我都没有去接。我就是不想让别人觉得我是靠这谁,我就不信这个邪。我就是说,你有手有脚,别人能做的事情,你为什么靠你自己做不到?”

最后葛天还表示:“我没有觉得说我需要去澄清、或者说所谓的洗白什么,是因为我认为我本来就是白的。我想试一试,我是不是可以停下来问一问自己,观察一下我平常没有观察到的一些东西。我过去是谁,不重要;大家认为我是谁,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今天在做什么,我今天想去做什么,我发了一个什么样的愿望,我有没有为之去努力,最后我有没有变成我希望成为的那个谁。这是我现在要做的,最重要的事情。”

而就在这个节目播出的前夕,刘翔于今年1月9日公布了与吴莎的新恋情。在刘翔公布恋情一个小时之后,葛天迅速更新个人微博(更博速度超过吴莎对刘翔的回应),表示:“阳光正好,心坦然,守得云开见月明,世界读懂了所有,新年来了,祝福大家新年快乐!”并且配上了一张唯美的图片。

有网友批评说:“天天拿前夫炒作,真是想红想疯了吧,刘翔一有动态她就跟着贱气。”有关注刘翔于葛天事情的网友说:“成名然后说我不想靠着谁谁!一年跑的场子比你过去所有的还多很多吧!”还还有网友跟帖说:“葛天也不亏啊,和刘翔结婚前谁知道你啊,现在结婚离婚后全国人民都知道你啦,也算红啦!对于一个演员来说还是有好处的!至于离婚嘛,反正娱乐圈体育圈这种事多着呢,见怪不怪了!”

责任编辑:沙枣花
来源: 大公娱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