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青年 / 体育娱乐 / 正文

韩寒晒出日本女优照片自称经济不好干兼职 向井蓝回应称其哥哥

2016-01-20 09:37:19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1月16日,韩寒在微博晒出一张与自己撞脸的日本AV女优照片,并配文“经济不好,干点兼职”,引发网友哄笑。

1月16日,韩寒在微博晒出一张与自己撞脸的日本AV女优照片,并配文“经济不好,干点兼职”,引发网友哄笑。昨日(1月18日),观察者网小编发现,这位名叫“向井蓝”的日本女优对此做出回应,她先是在推特上贴出韩寒的微博截图,随后又附上自己与韩寒的照片,并留言叫“哥哥”。

向井蓝推特截图

换一张也差不多?

照片中女优穿着性感,短发戴眼镜的模样与韩寒相似度颇高,于是段子手们又出手了……

“岳父征服岛国去了。”“跨国认亲的节奏!”“歪!幺幺零吗?对!就是他!”“号外号外,著名作家韩寒宣布下海!”“岳父你开个价吧,小野我来照顾。”

对于有网友在评论下留“牌照”,韩寒表示:“你们原来都是老司机。”

网友评论欢乐多

日本女演员向井蓝

责任编辑:沙枣花
来源: 新浪娱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