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青年 / 体育娱乐 / 正文

男童穿塑料袋梅西球衣感动网友 梅西团队寻人

2016-01-21 08:59:22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近日,一位小孩子身穿自制梅西10号阿根廷球衣的照片在国内外网络上流传,特别之处是这件“球衣”由塑料袋制成,两个提手处刚好挂在肩上,蓝白竖条纹与阿根廷球衣相似,梅西的名字和号码手写而成。

近日,一位小孩子身穿自制梅西10号阿根廷球衣的照片在国内外网络上流传,特别之处是这件“球衣”由塑料袋制成,两个提手处刚好挂在肩上,蓝白竖条纹与阿根廷球衣相似,梅西的名字和号码手写而成。网友感叹梅西的偶像魅力和惊人影响力之余,也开始寻找这位儿童,希望能送其一件真正的梅西球衣。但目前仍未找到这位梅西小球迷本人。

网传伊拉克儿童自制梅西球衣

梅西身穿阿根廷10号球衣

照片最先由土耳其网友于上周发出,“一位伊拉克男孩穿着由塑料袋制作的梅西球衣。”

照片由土耳其网友发出照片

随后,一个西班牙语足球博客转发了这张照片,影响迅速扩大。“超赞的照片。一个伊拉克男孩准备穿着偶像的球衣踢球。美丽的运动。”

开始在网上流传 

但由于照片源头未知,也没有关于照片的确切信息,想伸出援手的网友一直没能找到这位男孩。

据称梅西团队已回应  

于是网上一个著名的梅西球迷主页联系了梅西的团队,据称获得团队的回应,称团队也希望找到这个男孩,以便梅西能为其做点什么,呼吁粉丝转发扩散。

默滕斯寻人

说到球星寻人送球衣,此前已有先例:2015年3月,效力于那不勒斯的比利时球员默滕斯发现美国国家地理发的一张照片中有个非洲小朋友穿着自己的衣服,于是联系拍摄者和杂志社,希望能找到这个小朋友并送给他球衣,但也许是找寻难度较大,后来没了下文。

责任编辑:沙枣花
来源: 新蓝网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