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青年 / 体育娱乐 / 正文

万万没想到!这些年台独三立电视做了这么多电视剧

2016-01-21 12:57:32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三立电视不仅新闻假造功夫了得,制作电视剧的水平也相当高,而且很多都在大陆播出了。特此声明:下文中的演员仅是工作而已,是否是台独分子未经证实,因此请网友不要乱说,否则后果自负。

微信截图_20160121111053

【环球网综合报道】台媒“三立新闻网”1月20日发文章称,“挪威移民局承认台湾是国家”,针对此事,《环球时报》记者独家采访了挪威外交部,挪威外交部媒体负责人福尔德•奥弗兰•安德森答复《环球时报》称,“挪威自1970年代以来,就一直坚持一个中国的立场,这一立场不会改变。我们会就此事件与挪威移民局进行沟通。”

挪威驻上海总领事馆官方微博随后转发本报微博进一步阐明立场,“挪威自1970年以来,就一直坚持一个中国的立场,这一立场不会改变。我们会就此事件与挪威移民局进行沟通。”

20日晚间,挪威驻华大使馆官方微博回应:“郑重重申:挪威王国于1954年10月5日与中华人民共和国建立正式外交关系,是最早与中国建交的西方国家之一。挪威政府长期坚持一个中国政策。这一立场不会改变。”

附挪威外交部接受独家采访链接原文:http://www.globaltimes.cn/content/964752.shtml

给新闻加点料:

三立电视不仅新闻假造功夫了得,制作电视剧的水平也相当高,而且很多都在大陆播出了。

特此声明:下文中的演员仅是工作而已,是否是台独分子未经证实,因此请网友不要乱说,否则后果自负。

三立电视制作的电视剧非常多。也要分门别类,才能清楚。

1.一般在台视频道每周日晚间10点,每周六晚上10点首播的电视剧属于三立都会台制作的偶像剧。[1]  

2.三立都会台每周一至周五20点首播,每周五22点播出的电视剧为华人偶像剧。

3.三立台湾台制作的电视剧一般是以闽南语本土剧,播出时间:每周一至周四20:00--22:30、周五20:00-22:15播出。

周日偶像剧 

(以下偶像剧由台视频道每周日22:00首播,三立都会台制作。)

2001.12 《薰衣草》 (陈怡蓉、许绍洋、林韦君、徐贵樱、夏靖庭)

2002.07《MVP情人》 (张韶涵、陈乔恩、颜行书、5566)

2003.02《千金百分百》(陈乔恩、林韦君、霍建华、温兆伦)

2003.05《海豚湾恋人》 (许绍洋、张韶涵、林韦君、霍建华)

2003.09《西街少年》 (孙协志、霍建华、刘品言、王心凌)

2004.01《雪天使》 (杨谨华、王宇婕、颜行书 、Toro)

2004.05《紫禁之巅》 (王绍伟、曾之乔、K one)

2004.09《天国的嫁衣》 (王心凌 立威廉明道)

2005.01《格斗天王》 (孙协志、王仁甫、刘品言、曾之乔)

2005.06《王子变青蛙》 (陈乔恩、明道、王绍伟、赵虹乔)

2005.10《绿光森林》 (立威廉、刘品言、阮经天、宋智爱)

2006.02《爱情魔发师》 (曾之乔、明道)

2006.07《微笑PASTA》 (张栋梁、王心凌、Gino、赵虹乔)

2006.11《爱情经纪约》 (杜德伟、梁心颐、许绍洋、林孟)

2007.04《放羊的星星》(林志颖、洪小玲、刘荷娜、立威廉、李威)

2007.07《樱野3加1》 (陈乔恩 、明道、许孟哲、黄志玮)

2007.11《斗牛要不要》(贺军翔、李威、田馥甄)

2008.03《命中注定我爱你》(陈乔恩、阮经天、白歆惠、陈楚河)

2008.08《无敌珊宝妹》(张栋梁、郭采洁、邱泽、洪小玲)

2009.01《败犬女王》(阮经天、杨谨华、杨雅筑、温升豪)

2009.06《福气又安康》(陈乔恩、蓝正龙、王怡仁、邱泽)

2009.10《下一站幸福》(安以轩、吴建豪、许玮甯、吴慷仁、小小彬)

2010.03《偷心大圣ps男》(蓝正龙、隋棠、温升豪、白歆惠、小小彬)

2010.07《钟无艳》(杨谨华、明道 、吴慷仁、王思平)

2010.12《国民英雄》(郑元畅、郭采洁)

2011.04《醉后决定爱上你》(杨丞琳、张孝全、许玮宁、黄鸿升)

2011.08《小资女孩向前冲》(邱泽、柯佳嬿、温升豪、李毓芬、郭书瑶、李沛旭)

2012.02《向前走向爱走》(郭采洁,陈怡蓉,杨佑宁,杨一展)

2012.07《螺丝小姐要出嫁》(邱泽、赖雅妍、赵骏亚、李毓芬、郭雪芙)

2013.01《金大花的华丽冒险》(温升豪、谢欣颖、吴慷仁、薛仕凌、郭书瑶)

2013.06《真爱黑白配》(胡宇崴、陈庭妮、李运庆、陶妍霖)

2013.11《回到爱以前》(姚元浩、魏蔓、王思平)

2014.04《爱上两个我》(炎亚纶、李毓芬、李运庆、王凯蒂、方志友)

华人偶像剧 

(注:华人偶像剧播出时间以三立都会台每周一至周五20:00播出为主。原周一至周五21:00的华剧时段已经停播。周五晚间22:00三立都会台以周播形式播出华剧周五系列的偶像剧。)

2011.12《真爱找麻烦》(王宥胜,陈庭妮,谢坤达,王思平,洪小玲)(华剧晚间八点档)

2012.04《爱上巧克力》(吴建豪,曾之乔)(华剧晚间八点档)

2012.06《我们发财了》(温升豪,天心,高宇蓁,谢坤达,李沛旭,柯佳嬿)(华剧晚间九点档)

2012.07《剩女保镖》(黄鸿升,孟耿如,李李仁,袁艾菲)(华剧晚间八点档)

2012.10《真爱趁现在》(胡宇崴、陈庭妮、窦智孔、李维维)(华剧晚间九点档)

2012.11《爱情女仆》(张栋梁、喻虹渊、蔡淑臻)(华剧晚间八点档)

2012.11《我租了一个情人》(王宥胜、许玮甯)(华剧周五系列)

2013.03《大红帽与小野狼》(姚元浩、杨谨华)(华剧周五系列)

2013.03《两个爸爸》(杨一展、林佑威、赖雅妍)(华剧晚间八点档)

2013.03《美味的想念》(唐禹哲、是介元、张勋杰、李千娜、宋纪妍)(华剧晚间九点档)

2013.06《就是要你爱上我》(炎亚纶、郭雪芙、唐振刚、王凯蒂)(华剧周五系列)

2013.07《幸福选择题》(王心凌、谢坤达、修杰楷)(华剧晚间八点档)

2013.10《有爱一家人》(宥胜、房思瑜、李运庆、周晓涵)(华剧晚间八点档)

2013.11《我的自由年代》(李国毅、任容萱、是元介、翁滋蔓)(华剧周五系列)

2014.02《女人30情定水舞间》(李维维、洪小铃、黄瀞怡、唐禹哲)(华剧晚间八点档)

2014.05《喜欢一个人》(刘以豪、郭雪芙、赖琳恩、邵翔)(华剧周五系列)

2014.05《妈咪的男朋友》(杨谨华、陈乃荣、王传一)(华剧晚间八点档)[2]  

2014.12《我的宝贝四千金》(洪小铃、曾之乔、小薰、方志友、修杰楷、谢佳见)(华剧晚间八点档)[2]  

周五优质戏剧 

(由台视频道每周五22点播出,三立都会台制作,现已停播)

2008.10《波丽士大人》(林佑威、蓝正龙、桂纶镁、郑有杰、谢沛恩)

2009.03《比赛开始》(柯佳嬿、王娟)

2009.08《那一年的幸福时光》(郭采洁、温升豪、杨一展、隋棠、范筱梵)

2010.01《第二回合我爱你》(陈怡蓉、王宥胜、陈博正、林美秀)

2010.06《倪亚达》(杨佑宁、曾宝仪、郭书瑶)

2010.11《犀利人妻》(隋棠、温升豪、朱芯仪、王宥胜)

2011.09《勇士们》(吴中天、白歆惠、寇世勋)

资料来源:http://baike.baidu.com/link?url=ytAijXcC-nl0hqmD8lmCKaHWr02fAHO_E74RCC_6c7-pfLLIKIHvqw4dUEo-qCbrfZkT28wsbmPSvfqlBTm7o_

责任编辑:翟帅
来源: 网络
相关推荐: 三立电视台独帝吧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