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青年 / 体育娱乐 / 正文

六小龄童节目被毙系炒作 剧组人士称网友这样起哄不负责任

2016-01-28 16:16:39 作者: 张璐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六小龄童不上央视一套春晚,想必大家都知道了。六小龄童本人表示:“尚未接到央视春晚的邀约,如果春晚需要我,我也义不容辞。”可是,网友此起彼伏的支持声和怀旧情绪并未停歇,他们强烈要求六小龄童登上2016猴年春晚的舞台,微博上“六小龄童节目被毙”引来了54.1万次讨论、1.9亿次阅读。

六小龄童不上央视一套春晚,想必大家都知道了。六小龄童本人表示:“尚未接到央视春晚的邀约,如果春晚需要我,我也义不容辞。”可是,网友此起彼伏的支持声和怀旧情绪并未停歇,他们强烈要求六小龄童登上2016猴年春晚的舞台,微博上“六小龄童节目被毙”引来了54.1万次讨论、1.9亿次阅读。但据成都商报记者1月27日采访春晚剧组人士,知情人士表示:这样起哄是很不负责任的。

观察者网在春晚总导演吕逸涛的个人微博上看到,一条“送别2015,拥抱2016”博文被网友评论刷爆了,虽然博文内容跟春晚没太大关系,但网友留言都是请愿帮六小龄童上春晚的,截至观察者网发稿,单这一条微博就有125万多条留言,数量还在增加。

尽管“六小龄童春晚节目被毙”已经被证实为“没有接到邀约”,但仍有有网友情绪比较激动,“六小龄童老师演的孙悟空承载着我们多少人的记忆,你说毙就毙,你有没有考虑过百姓的心声?我们要的不是多完美的演出,多华丽的灯光舞美,我们希望感受那种触景生情的美好,缅怀光阴的故事!你懂么?”

@5加6_:想要看六小龄童的美猴王!比起请那些韩国明星上春晚,我更想看六小龄童演的美猴王!!!中国猴年春晚节目毙了几代人心中的美猴王是几个意思?春晚你别逗了好咩?

@奔儿Wuwu:我们就想看六小龄童扮演的齐天大圣!!!甭管他演啥!他就是往哪儿一站我们也高兴!我们看的不是节目,是情怀!

百万网友涌入总导演吕逸涛的微博

甚至有网友调侃:这位春晚导演是首位春晚还没开播就被网友“骂”的导演……

目前吕逸涛导演还没有做出回应。

春晚剧组:这样起哄是很不负责任的

据成都商报1月28日报道,按照春晚的编排和时间,六小龄童已经不可能登上2016年央视猴年春晚舞台。事实上,也从来不存在六小龄童节目被毙掉一说,因为央视春晚剧组从头到尾就没有邀请过六小龄童。成都商报记者从央视春晚剧组知情人士处证实了这一说法,“其实一直没有邀请过六小龄童和郭富城。”

对于网络上掀起的这股风浪,这位知情人士表示,应该是有人在炒作和推动,“今天你说要让谁上,明天又想让谁上,这样起哄是很不负责任的,这不就是煽动网络话题绑架导演的创作吗?全民都想指挥春晚,但春晚创作真有那么容易吗?导演创作春晚真不是拉一个节目上来的组合模式,否则也不会打磨好几个月。”

今年是猴年,被问及缺席央视春晚是否感到可惜时,六小龄童笑说:“不会!我今年也上了四台春晚,分别在辽宁卫视、北京卫视、山东卫视、央视春节戏曲联欢晚上都会以美猴王的姿态跟观众拜年,只是没参加央视的大春晚。我觉得观众能够欣赏中国传统的戏曲文化,让我继续发扬光大,这才是最重要的,央视春晚上与不上都没这么重要。”

(观察者网综合成都商报、新浪微博消息)

责任编辑:翟帅
来源: 观察者网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