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青年 / 创业学园 / 正文

女大学生卖水饺产值超千万 被称“水饺西施”

2016-02-01 22:47:43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为别人‘打工’,还不如自己创业。”今年25岁的安徽怀宁县公岭镇大学生丁娇娇,大学毕业后,她放弃城市的白领生活,辞职回乡创业。经过5年的奋斗打拼,丁娇娇创办的食品公司年产值超千万元,并成功打入合肥、武汉等大中城市。被当地人誉为“水饺西施”。

女大学生卖水饺产值超千万 被称“水饺西施”

丁娇娇

“为别人‘打工’,还不如自己创业。”今年25岁的安徽怀宁县公岭镇大学生丁娇娇,大学毕业后,她放弃城市的白领生活,辞职回乡创业。经过5年的奋斗打拼,丁娇娇创办的食品公司年产值超千万元,并成功打入合肥、武汉等大中城市。被当地人誉为“水饺西施”。“做食品就是做良心”,“要像加工药品一样加工食品”。丁娇娇从投身食品行业一来,一直坚守着这一理念。

3、

2011年,21岁的丁娇娇从宿州学院大学毕业以后,曾在上海一家大公司上班,月工资3000多元,但她一直没有找到让自己充分自由发挥才干的感觉。她开始思索,继续周而复始地帮老板打工,不如自己回乡创业。她的想法得到了父母的支持。

4、

2012年,丁娇娇回到家乡公岭镇,创办了一家食品水饺加工厂,并注册了自己的品牌。在水饺规模化生产的同时,她还和父母一家家跑销售。功夫不负有心人,不到半年的时间,生产的饺子逐渐获得了消费者认可,丁娇娇开始添置简单的机械设备,注册成立了自己的公司。在接下来的1年多时间,公司发展渐渐起色。

5、

经过自己的奋斗打拼,丁娇娇创办的食品公司,投资规模达到600多万元,就业人员达40多人,年产值近1000万元。新鲜、安全、卫生的速冻食品,很快受到消费者青睐,仅去年过年期间在安庆某大型超市一个月水饺销售额达10多万元,创下了销售额是其他多个大品牌水饺的总和。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新安晚报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