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青年 / 体育娱乐 / 正文

俄媒:电影《普京》今春开拍 四名角试镜演总统

2016-02-03 14:34:34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据俄罗斯卫星网3日报道,美国一电影公司表示,四名一线著名演员参加即将于今春开拍的电影《普京》中俄总统普京一角的试镜。

资料图:俄罗斯总统普京  

中新网2月3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3日报道,美国一电影公司表示,四名一线著名演员参加即将于今春开拍的电影《普京》中俄总统普京一角的试镜。

此前有消息称,美国演员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已初步同意在美国Knights bridge Entertainment电影公司的电影中饰演普京一角。迪卡普里奥于1月接受德媒采访时表示,他希望饰演普京的角色。

Knights bridge Entertainment公司高管瓦列里•萨尔扬就有关消息表示:“我们还未做出任何声明,我不知道迪卡普里奥同意出演的消息从何而来。传闻可能是因他在接受德国报纸采访中的表述而起。我可以说,有四名一线演员参与试镜,而导演则是两夺奥斯卡的名导。”

据萨尔扬称,无论迪卡普里奥做出何种声明,有关《普京》一片的消息在一年前就已出现在公司网站上。

萨尔扬强调,拍摄该部电影及其剧本并未获得普京本人的允许,尽管一些媒体宣称,普京知道正在准备中的这部电影。

他说:“这是剧情片,不需要获得允许。我们没有与普京总统讨论过电影。在任何情况下,所有问题都已经谈妥,公司的律师也已经进行了多次重复核查。”萨尔扬还表示,该片将在2016年春开拍。

责任编辑:翟帅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相关推荐: 普京电影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