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青年 / 体育娱乐 / 正文

2016亚冠第一轮越南平阳1:1江苏苏宁 韩国球迷:花的钱越多笑话越大

2016-02-24 12:14:25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2月23日,亚冠第一轮,刚刚经历冬季大爆买的江苏苏宁客场1:1战平越南平阳队。

2月23日,亚冠第一轮,刚刚经历冬季大爆买的江苏苏宁客场1:1战平越南平阳队。第66分钟越南平阳强悍的外援阿穆古被罚下之后,算上补时接近30分钟的时间里,即便连换三将,多一人江苏苏宁基本就没给对方制造过威胁。

江苏苏宁客观战平越南平阳

据新浪体育2月23日(周超)报道,由于和“皇家全北”分在同一小组,因此韩国媒体也对这场比赛很是关注,韩国的《SPOTV NEWS》对这场比赛进行了简单的报道和评述,认为江苏苏宁的外援和中国球员之间的配合完全不合拍,还没有产生化学反应。

这场比赛之后,韩国球迷评论说——

“有特谢拉和拉米雷斯还踢成平局,这样的教练是无能的。”

“这就是去了中国的好球员马上就会回欧洲的理由。”

“掌柜足球笑话的可乐性和他们花的钱是成正比的。”(注:掌柜的是半岛民众对来自大陆中国人的一种蔑称,其词源可以追索到清朝时到半岛去做生意的中国人)

“不培养自己国家的选手的掌柜的啊,笑死,真有钱啊。”

“果然如此,大家笑吧。”

“和越南踢平,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就靠外援就能把球队变强么?掌柜的自己人都这种样子,怎么弄?当然广州除外。”

“和平阳打平?值得一看。”

江苏苏宁在去年末至今年初让全世界球迷都感到震动,5000万欧元买下特谢拉这种在亚洲联赛里以往很难想象会出现的队员,何况他刚过26周岁,正是运动生涯最辉煌的时刻。2800万欧元买下拉米雷斯,直接吓傻英伦球迷。若虽然便宜,但他的知名度,不逊于拉米雷斯。苏宁几起国内转会也超有力度,顾超和杨家威都是5000万人民币级的,谢鹏飞则是4000万级,李智超过千万人民币没问题,按照德国“转会市场”网站估算,江苏苏宁这个冬天转会费上折算耗资1.01亿欧元,而在队员市场估值上,江苏队也达到了6453万欧元。越南平阳历史上两进亚冠正赛,此前总战绩1胜2平9负,“转会市场”压根就没做这个联赛。

《老炮儿》中,张学军面对一个天文数字时的吃惊

责任编辑:沙枣花
来源: 新浪体育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