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青年 / 体育娱乐 / 正文

奥斯卡晚宴都吃些什么?连三文鱼都是小金人形状的!

2016-02-29 10:51:0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当地时间2月18日,第88届奥斯卡金像奖晚宴进行预演,奥地利著名厨师沃尔夫冈·帕克再次坐镇指挥大局,为嘉宾们奉上令人眼花缭乱的美食。现场不仅有陈年佳酿,还有巧克力奥斯卡小金人与烟熏三文鱼奥斯卡小金人,令人垂涎欲滴。

人人都有小金人拿

1905电影网讯 当地时间2月18日,第88届奥斯卡金像奖晚宴进行预演,奥地利著名厨师沃尔夫冈·帕克再次坐镇指挥大局,为嘉宾们奉上令人眼花缭乱的美食。现场不仅有陈年佳酿,还有巧克力奥斯卡小金人与烟熏三文鱼奥斯卡小金人,令人垂涎欲滴,各式海鲜带来的诱惑相信让千里之外的粉丝们也难以抵挡。

小金人样式的三文鱼

鲜花、美酒、小金人……在这个极尽奢华的庆典上,一切都非常赏心悦目。背景墙上挂着许多肖像画,觥筹交错间有时光倒流之感。金色似乎依然是晚宴的亮点,此外菜单中还包含了焖肋排配菜花浓汤及金葡萄干泰国米饭、黑麦浆果意大利烩饭配碗豆及芦笋等融合异域风情的美食。

小金人甜点

据悉, 第88届奥斯卡金像奖颁奖典礼将于当地时间2016年2月28日(北京时间2月29日)在好莱坞杜比剧院举行。

责任编辑:翟帅
来源: 1905电影网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