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青年 / 体育娱乐 / 正文

湖南卫视否认汪涵离开:谣言先歇歇吧

2016-03-04 10:26:46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3月1日,有消息称,东方卫视以高薪高职的代价邀请这位“名嘴”加盟,在完成3月底的工作交接后,汪涵将正式加盟。对于该消息,湖南卫视方面予以否认:“这是一条假消息。”3月3日,湖南台总编室推广部主任汤集安通过微博发文,否认汪涵离开芒果卫视,“那些想借机炒作、说涵哥离开的谣言先歇歇吧!”  

新浪娱乐讯 3月1日,有消息称,东方卫视以高薪高职的代价邀请这位“名嘴”加盟,在完成3月底的工作交接后,汪涵将正式加盟。对于该消息,湖南卫视方面予以否认:“这是一条假消息。”3月3日,湖南台总编室推广部主任汤集安通过微博发文,否认汪涵离开芒果卫视,“那些想借机炒作、说涵哥离开的谣言先歇歇吧!”  

3月3日晚,湖南台总编室推广部主任汤集安通过微博发文,否认汪涵离开芒果卫视,称:“那些想借机炒作、说涵哥离开的谣言先歇歇吧!涵哥做节目监制之后责任更大,还会继续当主持人,会向年轻人用娱乐这种喜闻乐见的形式,传达中华文化之美!改版后的新节目很快就会开始录制了。”随后,“湖南卫视官方微博”转发并称:“期待《天天向上》改版全新归来!”(我是弥尔)

责任编辑:翟帅
来源: 新浪娱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